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图说市场】史诗级轧空再现!“病毒见顶”希望盖过一切 别忘了初请日

2020-04-09 09:32: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尽管周三全球疫情死亡人数创下新高,但股市在“病毒见顶”的希望下反弹,美股大幅收高,加上桑德斯决定退出总统竞选,医疗股更是飙升,美元基本持稳,现货黄金也保持平稳,美联储最新会议纪录未产生太大影响。

  针对周三市场整体表现,Zerohedge撰文进行图解分析,内容如下:

  在周二全球新冠病毒死亡人数创下新高之后,周三美国顶级医学专家福西关于拐点和总死亡人数可能低于预期的乐观评论激励市场,结果希望被碾碎,因英国单日新增死亡近一千人、纽约和新泽西死亡人数继续攀升、意大利新增病例再次加速,消费者信心创下最大跌幅以及房贷延期还款申请激增。

    (全球疫情死亡人数 来源:Zerohedge)

  不过,似乎各大股指已经下定决心,周三的每一次下跌都被买入,重返上日的高点。

  市场全天震荡,但在最后一个小时里又出现了一些疲软。
    (美股表现 来源:Zerohedge)

  值得注意的是,道琼斯指数和标普指数周三都创下了下移的高点。
    (道指表现 来源:Zerohedge)

  正如此前指出的,标普500指数周三收在2684.88点上方,意味着我们正处于一个新的牛市,最近的三个牛市(从08年11月20日开始,09年3月9日开始,目前为止)都将在12个或更少的交易日内从熊市低点进入牛市区域。
    (美国三大股指走势 来源:Zerohedge)

  又是一个史诗般的三天轧空头,这一幕似曾相识。
    (美股走势 来源:Zerohedge)

  VIX恐慌指数拒绝跟随看涨情绪上涨,仍维持平稳。

  值得注意的是,原油价格盘中再度出现垂直上涨,反映了昨天的合约结算被买入。

  由于阿尔及利亚石油部长的言论,美国原油价格上涨了6%,而就在同一天,EIA报告了有史以来最大的库存增长。
    (原油走势 来源:Zerohedge)

  黄金周三交投基本持平。
    (黄金走势 来源:Zerohedge)

  美元当日也保持平稳,在小幅反弹后回吐涨幅,收盘几近持平。

  美国国债收益率今天涨跌互现,短期债券再次表现出色(2年期美债收益率降低一个基点,30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7个基点)。

  虽然这些变动值得注意,但收益率仍然保持区间波动。不过,2年期收益率曲线急剧变陡。

  加密货币日内基本守住涨幅。

  最后,尽管每个经济学家都知道可能会发生什么样的大屠杀,但经济数据仍然大大出乎人们的意料。

  此外,别忘了今日是美国的初请失业金日(美国和欧洲周五休市,欧洲周一休市)。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