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作了最坏打算?日本处于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的边缘 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走势预测

2020-04-01 19:46:04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眼下仍处于全球抗疫的关键阶段,整个亚洲,似乎已成功控制了疫情的国家和地区再次收紧边界,并采取更严格的限制措施,以防止病毒从其他地区输入,从而引发新一波疫情。

  在最近与国际旅客有关的确诊病例增加后,中国、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均已对外国人入境做出严格限制。这些举动预示着令人担忧的信号:在大流行病肆虐之际,任何国家的成功都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世界可能仍将处于无限期的封锁之中。

  就日本而言,截至4月1日,日本新冠肺炎累积确诊病例增至2229例,死亡病例66人例,尽管这些数字与一些国家相比仍较低,但日本新增确诊病例仍在不断刷新其每日记录。

  日本内阁官房长菅义伟1日称,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率在全国范围内不断攀升,日本处于进入国家紧急状态的边缘,日本所有公立学校可能继续第二个月停课。

  日本需要宣布紧急状态的预期愈来愈大,日本全国银行协会新任会长三毛兼承今日表示,如果日府宣布进入紧急状态,日本的银行将以最大限度,准备维持基本服务,包括维持现金结算、汇款及融资,并指银行业有足够能力满足大公司的预防性融资要求。

  各界纷纷呼吁首相安倍晋三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允许政府重新启动限制行动的封锁措施。

  安倍晋三在4月1日的参议院决算委员会会议上表示,“目前的状况堪称日本战后从未经历过的国难”。安倍晋三同时也否定了实施封城措施的可能性,强调日本法律的强制力低于法国等国。

  针对东京都疫情进一步蔓延的应对措施,安倍表示:“设想最坏的情况,正在就各种可能性推进准备工作。”

  针对欧元、英镑、日元、黄金及原油短期走势,瑞讯银行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欧元/美元:偏向上涨

  转折点:1.0995

  交易策略:在1.099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1055以及1.1105。或者,在1.099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965以及1.0925。

  理由:突破1.0995是一个积极信号,或为测试1.1055铺平道路。

  英镑/美元:在1.2355上方偏向看涨

  转折点:1.2355

  交易策略:在1.2355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2440以及1.2480。或者,在1.2355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2295以及1.2240。

  理由:在1.2355附近的底部支撑已经形成,或带来短暂企稳。

  美元/日元:关键阻力108.10

  转折点:108.10

  交易策略:在108.1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07.25以及106.90。或者,在108.10上方看涨,目标位分别看向108.70以及109.05。

  理由:上行动能可能受限于阻力位108.10。

  黄金:关键阻力1595.00

  转折点:1595.00

  交易策略:在1595.00下方保持看空,目标位依次看向1566.00以及1558.00。或者,在1595.00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1604.00以及1613.00。

  理由:只要阻力位1595.00未被攻克,那么跌至1566.00下跌风险就会很高。

  美国WTI原油:关键阻力20.95

  转折点:20.95

  交易策略:在20.95下方保持看空,下行目标位分别看向20.00以及19.25。或者,在20.95上方看涨,目标位依次看向21.45以及21.90。

  理由:RSI指标缺乏上行动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