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再破1700有望?技术面现看涨信号、市场流动性仍至关重要

2020-03-24 20:06:41 来源:金十数据 作者:佚名

  贵金属价格今日纷纷走高,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美元走软,以及全球央行向金融体系注入大量流动性。  


  除此之外,对疫情的担忧也推动投资者涌向避险资产。《纽约时报》上周的一篇报道称,特朗普要求各州在联邦政府公布全国失业总人数之前暂缓公布失业人数数据的做法,表明疫情对就业市场的冲击已经达到相当惊人的地步。高盛估计,本周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恐将升至创纪录的百万级别。

  在此背景下,不少分析师更看好金银的后市表现。知名分析机构EquityManagementAcademy指出,黄金的中期目标是成功站上1650美元上方,只有这样1700美元的年度目标才有望达成。如果金价始终挣扎于1650美元下方,那可能会触发短期抛售,严重的情况下可能会把黄金年度平均价格拉低至1417美元/盎司。

  EquityManagementAcademy通过可变价格动量指标(VCPMI)的自动化算法,测算出了上述结果。在这个指标中,黄金的9个月简单移动均线处于1454美元水平,这是一个重要的分界点——因为这一水平反映了市场动量趋势的变化。短期内,当金价无法触及这个点位或跌至该水平下方时,会触发市场的抛售行为。反之,若价格成功收于目标价位上方,市场就会出现一个看涨或买入的触发点。

  随着金价在两周前一度跌至1451美元的低位,差点跌穿1450关键点位,市场情绪出现恶化。所幸的是,市场很快出现了反弹。

  EquityManagementAcademy指出,当我们考虑市场相对隐含波动率时,判断VCPMI的走势至关重要。事实上,虽然过去两周金价一度大幅下跌,波动性也上升到创纪录的水平,但现在我们看到了市场恢复正常的迹象。在K线图上,我们也可以看到黄金价格的触底现象,这意味着反弹是很有可能的。  

  除了黄金之外,白银似乎也正在触底。银价的短期、中期和长期反弹支撑线逐渐重叠,这意味着白银价格可能在短期内达到16.71美元/盎司的高位。  

  EquityManagementAcademy认为,一个有经验的交易员现在应通过看跌期权等领域重新调整头寸,因为部分期权合约已经产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溢价。除此之外,交易员还可以使用期权信用价差来获得溢价或购买看涨期权。

  随着各国央行和政府大规模放水,市场流动性得到改善,资产价格也获得重新修正和调整的机会。由于各大机构在股票、能源和大宗商品市场的过度杠杆得到缓解,追加保证金这样事件发生的概率正在下降。在这种情况下,黄金、白银从基本面到技术面获得全面的支撑,这为金银价格反弹创造了良好条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