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继续下挫!刚刚,黄金价格短线再跌近10美元!警惕市场恐慌还未到巅峰!

2020-03-19 11:17: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四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下挫近10美元。截止北京时间11:14分,报1474.24美元/盎司。

  

继续下挫!刚刚,黄金价格短线再跌近10美元!警惕市场恐慌还未到巅峰!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白宫表示,当地时间18日,美国总统特朗普签署了一项法案,为应对疫情推出一揽子经济援助计划,重点包括免费开展新冠病毒检测、支持疫情期间带薪病假等措施。这是特朗普针对疫情的第二份救济法案,消息称政府准备颁布更多刺激措施。 近日市场情绪多变,资产走向不明,行情波动十分剧烈,全球市场动荡推动黄金波动率升至2008年以来最高。

  
继续下挫!刚刚,黄金价格短线再跌近10美元!警惕市场恐慌还未到巅峰!


  通过跟踪ETF走势来评价预期价格波动的CBOE黄金ETF波动率指数在过去6个交易日上涨一倍以上,至2008年11月以来的最高水平。ActivTrades首席分析师CarloAlbertoDeCasa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

  “波动率仍然是市场的主要情形,黄金也不例外。我们看到股市与黄金之间存在正相关,这并不非常意外,因为每次市场急剧下跌时,许多交易员都将黄金用作自动取款机,以满足其他投资头寸的追加保证金通知。”不过,当前的市场恐慌可能未及“巅峰”。

  值得注意的是:原定于周三召开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会议因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会议限制而取消,但美联储本周已经下调政策利率接近于零,重启债券购买计划,并增加回购标售,以向短期货币市场提供流动性。


  对于黄金后市, Briesemann称,国债收益率上升也被视为金价的一大障碍。高收益率增加了持有黄金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15.4个基点,至1.12%

  fxempire分析师Christopher Lewis撰文指出,黄金市场最近遭受重创,但过去几天一直在来回波动,或许是为了在200日均线上方显示出稳定的迹象。

  200日均线是一个被广泛关注的指标。这通常定义了许多长期交易者的趋势,所以它当然会吸引很多人的注意。

  Lewis称,如果市场日收盘价可以突破1550美元,那么很有可能将继续达到高点。或者,如果市场跌破1450美元,那么黄金价格将大幅下跌。

  他指出:“在这一点上,市场看起来像是在做一个长期的决定,所以要注意这两个水平,因为它们可以告诉下一步的走向。”

  Lewis认为,世界各国央行都在向市场注入大量资金,这在理论上应该有利于黄金,但我们离通胀环境还很远。黄金目前的走势可能比其他任何资产都更安全。所有走势都是平等的,直到黄金打破这个区间,它将可能是一个短期动荡的市场走势。也就是说,应该有大量的短期反复的机会。

  Lewis认为,总体而言,这是一个将继续看到很多噪音的市场,因为头条消息当然将具有高度影响力。

  盛宝银行大宗商品策略主管Ole Hansen撰文指出,金价在过去几周未能反弹,原因是新冠肺炎持续扩散,经济不确定性上升,这让人回想起2008年的金融危机。在2008-09年危机的初期,为了变现或弥补其它方面的损失,需要去杠杆化,因此所有资产都被出售。在危机爆发的前几周,黄金遭受了27%的抛售,跌至725美元/盎司,随后开始上涨,最终涨至1920美元。Hansen表示,从长期来看,持有黄金的理由在目前的事态发展中得到了加强。

  盛宝银行分析师Ole Hansen表示,黄金当前的关键是守住1450支撑位,一旦下破将增加跌向1380的风险。随着汽车销售和消费者信心遭遇重击,市场还面临主要的需求意外,短期前景中黄金多头清算是否将持续是关键因素。”

  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周二黄金投资者再次兴奋起来,因黄金有可能向上突破。目前来看,长期趋势回归,黄金受到重创。正如我们此前所写的,金属价格正在下跌,而这轮反弹本来就是要卖出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众志成城,齐心抗疫。如需转载,务必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