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每日操盘必读》03.19恐慌蔓延除美元外的所有资产惨遭抛售,危机时刻保住本金是王道

2020-03-19 10:38:02 来源:FX168 作者:文FX168财经学院分析师郎采凤

  昨日金融市场又迎来疯狂一天。美元强势拉升至101.74,非美货币跌到找不到支撑。其中欧元最低触及1.08位置,直逼前低1.0780;英镑暴跌跌穿2016年低点,创下1985年以来最低点1.1450;澳元跌至0.57位置,直逼2001年时低点;纽元跌至0.56位置,不断创出新低。油价从29位置跌到20附近,日内跌势凶猛。股市方面,美国东部时间下午00点56分左右,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7%,引发市场“熔断机制”交易暂停,恢复交易后大跌9.5%;标普500指数失守2300点,为2017年2月以来首次;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8.5%,失守6700点,为2019年1月以来首次;道琼斯指数大跌近2300点或近11%,失守19000点关口。除美股、原油外,昨日美债、黄金价格也出现回落,黄金日内最高上探1560,收于1490,跌幅也较大。在市场恐慌情绪不断蔓延的情况下,我们能非常明显感受到市场走势被情绪所左右,风险资产因避险原因下跌,避险资产也因流动性需求被卖出,常规逻辑失效,市场恐慌性下跌。

  之前分析基本面的时候,我们定义目前的政策环境是“共宽松”,共宽松下难以产生大单边行情,但是当昨天非美货币跌到找不到支撑的时候,我们意识到,除了“共宽松”,“大危机”也是一个重要的焦点,甚至“大危机”的影响高于了“共宽松”的影响,美元成为唯一的赢家。危机什么时候会解除,我们不得而知,但随着各个国家意识到疫情的严重并愿意采取相应的措施去应对,那么国际疫情接近鼎盛也就不远了。在危机时刻,当看到市场大幅波动的时候,我们会想要介入这种大波动行情,搏取一波利润,但多数时候我们入场之后,会发现走势并不如预期,即便是方向看对了,但因为波动较快,一个调整就很容易扫损离场。因此,在这种危机时刻,建议投资者遵循以下交易原则:不重仓操作、不频繁出入场、不抗单、不追涨杀跌。危机总会过去,希望危机之后,你还继续在这个市场上好好的活着,有资本去攫取稳定的利润。

  今日操作策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