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无视美元稳步上涨 今日恐怖数据或引爆黄金多空之战!

2020-02-14 10:20: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五(2月14日)现货黄金欲1580下方窄幅震荡,现报1577.32美元,涨幅0.08%。周四因市场担忧情绪回升,美股回落支撑黄金刷新逾一周高位。同时近期欧元计价黄金持续刷新历史高位也对金价构成支撑。数据显示,黄金ETF已经连续16个交易日维持净流入的状态。但是因美元刷新4个月高点,同时欧元跌至2年低点因促使资金流入美元,因此限制了黄金的涨幅。

  疫情方面:湖北省卫健委报告:2020年2月13日0时-24时,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23例(含临床诊断病例3095例);截至13日24时湖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51986例(含临床诊断病例15384例)。

  此前,因全球贸易局势、地缘政治加剧引发的避险,曾推高了黄金攻破了1600关口,而现在,全球公共卫生事件成了避险主角。

  周中,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曾预计公共卫生事件会给美国经济造成一定的拖累,并指出,预计这些影响会“很快”反映在经济数据中。

   今日恐怖数据或引爆黄金多空之战!

  

金价无视美元稳步上涨 今日恐怖数据或引爆黄金多空之战!


  今日21:30将公布美国1月零售销售月率,预期值和前值都为0.3%,外界普遍对数据表现较为乐观。首先,和零售销售密切相关的就业市场十分强劲,个人收入维持增长。另外,消费者信心也逐月增长,密歇根大学的消费者信心指数已完全从去年8月的暴跌中恢复,并维持在3年高位,投资者可从23:00公布的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数据中验证说法。

  事实上,过去一年中,除了2019年1月(录得1.4%,和政府停摆有关)的数据较为异常之外,其他月份的零售销售数据表现都十分稳定。12月公布的数据和预期值持平,黄金短线跳水。若今晚数据平稳或好于预期,黄金或将受到打压。反之黄金将上扬。

  技术面上看。黄金多头走势依然完整,短时间形成三角收敛形态,后市大概率看涨

  Midas Touch Consulting的市场分析师Florian Grummes最新公布的一份报告认为, 黄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获得足够的动能,进而突破1600美元/盎司,但他补充说,黄金市场目前仍处于多头的控制之下。

  Grummes表示近期一直在发生着逢低买入的戏码,市场的惊喜不断。尽管黄金已经从2018年8月的低点1160美元上涨了450美元,但多头仍处于控制之中,没有表现出任何疲软。 另外,从黄金周四创近期新高的走势表明,投资者已显然受到了疫情加剧的影响,重新转向避险交易,预计未来几天还会延续。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众志成城,齐心抗疫。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