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无视通货膨胀压力 黄金价格上涨

2020-02-14 08:18:01 来源:24K99 作者:文Zoe

  (2月13日)金价保持小幅上涨,对平缓的通胀压力没有什么反应。

  周四,美国劳工部表示,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在12月上涨0.2%之后,在1月上涨了0.1%。市场普遍预期该指数将上涨0.2%,该数据低于预期。

  报告说,全年通货膨胀率上升了2.5%。

  除去食品和能源价格的波动,核心通货膨胀率符合预期,在12月份上涨0.1%之后,上个月上涨了0.2%。报告称,年度核心通货膨胀率上个月增长了2.3%。

  由于投资者无视美国经济数据,并关注新冠肺炎的传播对全球增长的潜在影响,金价保持稳定。 4月黄金期货最新交易价格为1,576.40美元/盎司,当日上涨0.31%。

  从报告的部分内容来看,1月份住房成本对居民消费价格的影响最大。住房成本的提高远远抵消了能源价格的下降。

  报告称,汽油指数上个月下跌了1.6%。

  一些分析师指出,近期最新通胀数据对黄金有利,因为它支持美联储宽松的货币政策。不过,总体而言,一些分析师指出,这份报告显示,通胀并不是市场的主要关注点。

  Forexlive.com总经理Adam Butto 称:“我认为,几个月内,市场不会将注意力转向通胀。”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