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平静!美军驻伊基地遭火箭弹袭击 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20-02-14 08:15: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夏洛特

  周四(2月13日)金价上涨,此前中国新增冠状病毒病例抑制了风险情绪,促使投资者买入黄金。

  美市盘中,现货黄金短线拉升近7美元,并刷新日高至1578.20美元/盎司。

  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说道:“这一数字的飙升,让规模可观的押注落空……因此,我们看到风险市场降温,黄金吸引了一些买盘。”

  在有关新冠状病毒病例出现下降的报道之后,中国表示,根据一种新的诊断方法,死亡病例和病例数出现了创纪录的增长,这对全球经济前景构成了潜在威胁。

  湖北卫健委报告称,周三有242人死于新冠肺炎,创下迄今为止单日死亡人数的最高纪录。

  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从四个月高点回落,进一步增强了黄金的吸引力。

  湖北省延长了停工时间,并要求所有企业在2月20日前不要重新开工。

  “这将产生溢出效应,特别是通过大型进出口市场……但这些影响将是短期的,因为一旦人们开始恢复正常生活,经济就会反弹,”Erlam指出。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三重申了对美国经济前景的信心,尽管冠状病毒疫情“很快”会拖累美国经济。

  瑞银大宗商品分析师Giovanni Staunovo称,“中国的这一问题为金价提供了一些短期支撑,而美国的低利率、经济周期末期导致市场波动加剧以及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等因素应会继续支撑金价。”

  此外,中东方面也传来了一则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月13日晚间,伊拉克北部城市基尔库克附近的K-1军事基地遭到火箭弹袭击。该基地内除伊拉克联邦警察及反恐人员外,还有美军驻扎。据伊拉克记者协会报道,袭击发生后,尽管气象条件较为恶劣,美军仍出动了军用飞机在低空飞行。有消息称,袭击武器也可能是一枚导弹。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寻求进一步上涨

  黄金价格的看跌反应并不持久。今天,黄金做多的尝试已经促使其超过两日高点。随着中国报告了更多的新冠肺炎感染和死亡病例,黄金有望继续上涨。湖北省转而使用CR扫描的诊断方法,使医生得到更快的诊断结果。

  如果冠状病毒感染和死亡人数的增长速度没有放缓,未来几天金价可能会继续上涨,并向1586.15美元迈进。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550,1500

  阻力:1586.15,1600

  白银:收于17.50美元之下

  银价昨日收于17.50美元支撑位下方,但今日没有继续跌穿该支撑位。目前,该贵金属走高,并回到17.50-17.73美元区间内。银价似乎将继续在17.50-17.73美元区间内波动。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7.50,17.00

  阻力:17.73,18.00,18.50

  原油:自50.00美元反弹

  原油价格自50美元支撑位出现有效反弹,前一个交易日收于强劲的看涨烛台。然而,今天上涨势头减弱,价格略有下降。如果油价继续下跌,收于前一天的开盘价附近,那么原油价格可能会继续跌至50美元以下。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0.00、49.00

  阻力:52.40、54.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