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世卫命名新冠病毒有深意 避险升温黄金大涨今夜美CPI来袭

2020-02-13 14:17:4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晚美国CPI驾到或再掀起金市大行情!

  北京时间周四晚21:30美国劳工部将会公布1月季调后消费物价指数(CPI)数据,或再掀起金市大行情!市场预计今晚将公布的美国1月CPI月率恐走弱。去年10月美国CPI录得0.4%,随后逐步下滑,12月只录得0.2%。有机构评论称,美国12月CPI数据小幅上涨,月度潜在通胀压力有所回落。

  今年1月份,美国的经济数据整体向好。ISM制造业PMI均好于预期。ISM非制造业PMI创下近5个月新高。ADP就业人数表现强劲,上周五公布的非农就业人口也远超预期。基于此,1月CPI应该有不错的表现。即便如此还是需要留意。

  当前,市场预期美国1月季调后CPI月率为0.2%,如果公布值大于预期,或利好美元,打压黄金;反之,则利空美元,利好黄金。

  美联储官员两位将会发表讲话市场对此有何看法?

  周五01:45卡普兰料释放乐观信号。在明天凌晨,两位美联储官员将会发表讲话。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将率先登场。在上周,他表示,美国的政策大致宽松,而且适合当前的情况。目前没有看到任何需要改变政策的迹象,预计通胀将会向2%的目标靠近,美国的GDP增速将达到2.2%,2020年不会上调或者下调利率。基于此,我们预期,卡普兰料将释放乐观信号,认为通胀将持续向2%的目标迈进,美联储年内不太可能降息。

  周五06:30威廉姆斯或维持温和立场。随后,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会发表讲话。综合最近他的讲话,可以发现威廉姆斯的立场温和偏鸽。在去年12月中旬,他说,货币政策处在良好的水平,通胀将会向目标迈进,但是委员们要准备好在必要的时候做出相应的调整,预计2020年的经济增速约为2%。最近两个月来,他都没有对货币政策进行表态,所以还是需要他的表态。我们预计,威廉姆斯会释放温和信号,表示当前货币政策良好,未来将会根据经济数据来调整政策。

  今日黄金技术分析(2020年2月13日)

  日线级别:震荡;KDJ有金叉趋势,布林线中轨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留意布林线上轨1586.02附近阻力,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2月3日高点1592.11附近,然后是1600关口阻力。

  不过,MACD死叉信号仍在,若金价下破布林线中轨1564.55附近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支撑分别在1560关口和2月5日低点1547.57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543.13附近。  


      (现货黄金日线图)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