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1月非农就业增加22.5万!黄金一急跌后为何拉升冲击1570?

2020-02-10 15:19:04 来源:外汇天眼 作者:佚名

  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显示,22.5万的新增非农就业人口,超过市场预期;失业率意外升至3.6%。

  数据一经公布,黄金短线剧烈震荡,一度跌至1560附近,随后持续拉升,回到1565上方。

      美国劳工部最新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口增长22.5万,预期增长16.0万,前值修正为增长14.7万。美国劳工部称,1月建筑业、医疗保健、运输业与仓储业就业人数录得增加。过去三个月,平均新增非农就业人数为21.1万。

  数据还显示,1月失业率意外升至3.6%,预期和前值为3.5%。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薪资年率增长3.1%,预期增长3.0%,前值增长2.9%。美国1月平均每小时薪资月率增长0.2%,低于预期0.3%。

  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之后,黄金剧烈波动:一度急挫至1560附近,最低1560.90美元/盎司,随后持续拉升,目前逼近1570。有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月7日21:30一21:31两分钟成交量为613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约9.55亿美元。
      针对金价走势,有分析认为,投资者要警惕的不是美国的就业市场,因为良好的美国就业市场已经被市场充分消化,投资者应该警惕的是亚洲避险消息给金价带来的风险,这种风险也可能导致全球央行加大宽松政策,从而提振金价。

  FXStreet首席分析师Valeria称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加22.5万人,远超市场预期。但失业率上升至3.6%,尽管就业参与率升至63.4%。此外,每小时薪资月率下滑至0.2%,低于预期,但年率升至3.1%,好于市场预期的3%。鉴于数据好坏参半,目前市场反应有限。

  美国股指期货在开盘前仍处于下跌状态。但在“平淡无奇”的非农报告出炉后,它们正努力收复部分失地。若股市表现良好料会进一步支撑美元。

  针对最新的1月非农就业报告,有分析认为,美国1月就业增速有所加快,表明尽管商业投资下滑加剧,但美国经济可能继续温和增长,一反往常的温和天气提振了与天气相关行业的就业。

  Forexlive认为,1月份就业人数增加,这是美国经济和美元的又一个好迹象。月度薪资数据略显疲软,但年度数据更为强劲。预计美联储将受到劳动力参与率上升的鼓舞,并将其视为维持低利率的有效手段。

  Zerohedge称,这一次ADP数据与非农就业数据的距离终于没有那么遥远。失业率小幅上升至3.6%,当仍只是略高于50年低位。值得注意的是,拉美裔和黑人的失业率升至2019年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但对市场来说最关键的是时薪出现了反弹,从上个月向上修正的3%反弹至3.1%。

  市场分析师Steve Matthews表示,时薪增长对美国工人来说是好消息,就业参与率上涨暗示劳动力市场仍存在空间。

  路透评论称,政府对企业的调查显示,美国1月建筑工地就业人口增幅为一年来最高,运输和仓储行业的招聘也录得强劲增长。但随着公共卫生事件对供应链造成影响,尤其是苹果公司等科技公司的供应链,预计2月份就业增长将放缓。

  非农公布后,联邦基金利率期货暗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3月会议上维稳的概率上升至94%,加息概率为0%,降息概率为6.0%;市场预计美联储2020年可能降息1次。最早在2020年9月会议上行动,降息概率为62.1%,若此次会议上没有降息,11月降息概率为66.7%。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