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又跌了、最多再下挫超15美元 现货黄金、美元指数、英镑/美元技术走势前瞻

2020-02-05 19:37:01 来源:FX168 作者:文冷静

  周三(2月5日)欧市盘中,美元指数震荡于98关口上方,最高触及98.07;英镑/美元走高,最高升至1.3069;现货黄金回落,似乎再度重启跌势,最低跌至1546.90美元/盎司。进入欧式,市场风险情绪回暖,欧洲股市低开高走,资金从黄金中流出,日内最多再下挫超15美元。

  美元指数:分析认为,美元连续第三日上涨,延续自上周五低点97.30附近以来的反弹,近期突破关键的200日均线97.70区域后料盘整。

  中国表示将采取举措遏制病毒蔓延后武汉新型冠状病毒担忧缓和,在风险资产情绪持续以及美债收益率上升的背景下,美元指数获得额外支持。此外美国12月工厂订单意外上行,增加美国基本面的积极结果,为美元提供进一步支持。

  在风险偏好情绪持续以及美债收益率上升的背景下,美元指数突破关键的200日均线后进一步上涨,目前接近98创周内新高。美联储释放中性/鸽派信号后,投资者目前聚焦本周晚些时候公布的美国关键经济指标以及武汉病毒消息。

  技术面来看,若突破98.19将指向98.54,最终将指向2019年8月1日高点98.93;短期支撑位于97.71,然后为97.35,最终为97.09。

  英镑:今天英国经济数据的意外上涨,逆转前时段跌势,汇价将和近期公布的英国积极数据一起支撑英镑。技术面来看,英镑/美元的六周上升趋势线1.2985将构成短期支持,21日均线1.3060将构成短期阻力。

  美国也将公布关键的就业数据,可能会确认美元的强势。对此,道明证券分析师表示,“预计美国1月ISM非制造业指数将温和上升至55.3,前值54.9。此外预计美国1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3万,前值20.2万,预计12月贸易赤字将扩大至488亿美元。

  消息面来看,除了欧盟与英国的贸易谈判的负面担忧,再加上前一日公布的美国数据强劲美元继续企稳。此外因担忧病毒,市场的谨慎乐观气氛继续令美元成为市场青睐的货币。

  现货黄金:分析指出,黄金回吐了早盘的大部分涨幅,现在似乎又回到了日交易区间的低端。

  在周三的亚洲市场交易中,由于人们担心这种致命的冠状病毒对经济的影响,作为避险商品的黄金设法吸引了一些买盘。尽管中国努力控制疫情,但死亡人数上升至490人,新增病例攀升至24324人。这最终打压了投资者的信心,并支撑了对传统避险资产黄金的需求。

  不过,全球投资者纷纷转向安全资产,而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小幅回调进一步强化了这种趋势。美国国债收益率的小幅回调,进一步为无收益的黄金提供了额外的提振。尽管有支持因素,但多头未能扩大这一积极的走势。围绕美元的买盘基调被视为限制黄金涨势的关键因素之一。

  现在让我们拭目以待黄金是否能够重新获得一些积极动能,或者继续从几周高点大幅回落。市场参与者现在期待着美国经济报告,尤其是ADP报告和ISM非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ISM Non-Manufacturing PMI)的发布,以寻找周三北美市场早盘的一些短期交易机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