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注意!黄金走势基本面强劲,或在2月盘整后继续上涨

2020-01-30 09:10:4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分析师JordanRoy-Byrne认为,黄金今年不会贬值。最看跌黄金的情况(除了通胀大幅上升之外)是美国经济复苏势头强劲或美联储提高利率以应对通货膨胀。这三种情况都要求美国实际利率保持稳定或上升,因此对黄金没有投资需求。

  目前,美联储正在寻求更高的通胀率,同时试图阻止经济陷入衰退。不要指望短期内会出现更高的实际利率。

  因此,金价很好地守住了夏季的涨幅,甚至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上涨。

  此外,与黄金历史上的任何时期不同,尽管最近几周美元走强,但金价表现良好。

  黄金兑一篮子非美货币(黄金乘以美元指数)上周以历史新高收盘。它的交易价格比2011年的高点高7%!

  黄金不会下跌的原因之一是,美元走强已成为黄金上涨的催化剂。美国和全球经济并没有站稳脚跟,因此,美元走强将触发美联储放松政策(降息),并在实际上降低实际利率。

  综上所述,贵金属行业的近期风险主要是技术性的。

  黄金和白银的净投头寸都处于极端水平,在未平仓头寸中所占的比例也很高。

  Byrne指出,目前黄金是该行业中最为强劲的部分,这是价格处于回调或盘整的信号。当贵金属价格上涨时,黄金将表现落后。

  本周其他品种(白银和黄金股)测试阻力,但均未成功破位。下图是白银、GDX和GDXJ的走势。红线和红色箭头突出了关键水平。  


  Byrne认为,白银和黄金股已经多次测试过这一水平,因此成功突破阻力只是时间为题。自夏季以来,白银和黄金股一直保持良好的涨势,这也反映出黄金非常强劲的宏观基本面。

  Byrne预期,贵金属行业可能会稍作调整,或在2月份进行整固,但这不会改变贵金属的长期趋势。该行业基本面强劲,上升趋势强劲而完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