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加税100%?刚刚,特朗普又发新威胁!华尔街警告:赶快买入黄金对冲风险

2020-01-22 16:52: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2020年再创辉煌?黄金已做好准备

  OANDA分析师Craig Erlam表示,"中国市场的恐慌情绪是金价上涨的诱因之一,但没有强有力的证据显示金价正以流行病的形式上涨。"他补充称,一些投资者在金价大涨后开始获利了结。

  针对金银走势,BubbaTrading.com首席市场策略师Todd Horwitz撰文称,走势似曾相识。黄金和白银在盘整中震荡,它们试图决定下一步的走势。上涨或下跌都有可能,但就目前而言,有更多证据表明,倾向于上升。

  根据我们的算法,这些金属从未向我们发出卖出信号,这一事实表明,它们想要走高。在本周稍早的交易中,我们看到金价飙升,4月期金升至1575美元,3月银价升至18.15美元,随后双双回落。

  看似阻力最小的路径似乎是上涨,算法仍然看多。值得关注的关键支撑位分别是3月期银的17.80美元和4月期金的1545美元。只要他们保持这些水平或更高,我们就会做多。他们可以一如既往地选择任何一条路,但阻力最小的那条路似乎是上行。

  财经网站FX Street评论员Omkar Godbole指出,预期金价近期仍将拥抱波动,若价格成功上破了1564,则还将进一步聚焦在1573和1580的阻力位水平。

  Goldex公司CEO兼创始人Sylvia Carrasco认为,一旦地缘和贸易风险升级,不排除金价今年窜至1900的可能。如果今年并无额外疯狂的大事,预期价格将基本维持在1600水平,这一阶段认为黄金将在1500-2000区间内宽幅震荡。并不认为黄金将跌破1500很多,一旦地缘和贸易风险升级,1900将是下一个目标位。

  北京时间09:05,现货黄金报1555.80美元/盎司。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