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加税100%?刚刚,特朗普又发新威胁!华尔街警告:赶快买入黄金对冲风险

2020-01-22 16:52:1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现金就是垃圾!华尔街巨头提醒:赶快买入黄金对冲风险

  除了特朗普,桥水创始人达里奥的讲话也值得关注。

  桥水基金创始人达里奥周二在瑞士达沃斯举行的世界经济论坛上接受了CNBC的采访。达里奥指出,随着央行的印钞规模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投资者需要舍弃现金,寻求投资组合多元化。达里奥说:

  “现金就是垃圾。你必须要有一个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你必须要有全球性投资,你必须要有余额,你的投资组合里必须要包含一定量的黄金。”

  这不是达里奥第一次在达沃斯论坛上指控现金是一种可怕的资产。早在2018年,他就表示:“如果您持有现金,您会后悔。”但在该年的12月31日,现金最终成了当年表现最佳的资产。所以,达里奥的话或许也可以反着来听。

  这次达里奥还建议在投资组合中纳入黄金。他指出,在下一次经济低迷时期(可能已经开始),各国央行将无法使其货币政策正常化,这将使黄金在未来几年成为头号资产。

  随着市场加速融涨(市场中的多头越来越多,市场情绪超级乐观),并日复一日创下历史新高,标普500指数的估值目前处于互联网泡沫时期前的高位,桥水的联席首席投资官之一詹森(Greg Jensen)上周就警告称,股市处于“泡沫”水平,黄金将飙升至2000美元/盎司甚至更高,因为美联储和其他央行致力于让通胀上涨,“任何发达国家央行都不再寻求利率正常化”。詹森表示:

  “黄金价格可能会从当前的1550美元/盎司上涨30%,应被视为’投资者投资组合的基石’”。

  




  另外,当达里奥被问及,他最近几年一直在谈论的经济下滑是否会在2020年到来时,他说,央行行长们通过积极宽松的货币政策已经“铺好了路”,达里奥说:

  “我想说,每年都有20%的机会出现经济衰退。”

  达里奥还指出,美联储现在正在刺激经济,这对美元来说是个坏消息。达里奥说:

  “我们将有更大的赤字,美联储将为此继续印钞。当到处都是负收益债券或类似的东西时,我们就在接近范式转变的极限。”

  达里奥和詹森都预测美联储将降息至零(甚至更低)以避免下一次衰退,其他们都不太相信美联储的政策这次能奏效。

  除桥水之外,亿万富翁投资者保罗-都铎-琼斯(Paul Tudor Jones)近日也发出预警。琼斯周二指出,当前的股市让人想起1999年牛市后期,当时股市也持续大涨,但最后以互联网泡沫破灭告终。琼斯说:

  “我们处于历史上最疯狂的货币财政结构中,难以想象。这让我想起了1999年代初期的许多情况。1999年代初期,当时的PCE录得1.6%,CPI录得2.3%,跟现在的数据一模一样。现在跟当时的区别在于,当时4.75%联邦基金利率现在只有1.62%,且那时我们还有预算盈余,但现在预算赤字为5%……疯狂的时刻。”

  



  当被问及是否应立即抛售以避免像2000年的市场闪崩时,琼斯称:“不必,'火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互联网泡沫破灭之前,股市曾在2000年达到顶峰。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在2000年初接近5000点,但之后下跌了数千点,压垮了投资者。

  金融博客零对冲指出,现在确实是“疯狂的时代”——如果琼斯是对的,那么由于“非量化宽松”推至新高的市场正处于最后的腾飞阶段。一旦美联储结束其史无前例的货币宽松政策,市场将触顶。

  零对冲还指出,当前股票市场与公司获利能力的偏差是自1999年以来最大的,随着经济继续停滞,琼斯的警告应该引起多头的注意。

  

共 5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