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周期分析:黄金价格短期或弱势整理,真正中期顶部恐尚未形成

2020-01-20 14:53:11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TheGoldWaveTrader的JimCurry在最新文章中指出,此前预期最近10天周期的修正阶段将使金价回落至10天移动均线,上周晚些时候的走势确认了1536.40美元波动底部是该周期最近一个低点,不过,最新迹象表明目前该周期的上行阶段将会受到限制。

  Curry预计,当前10天周期的上行阶段最终将成为逆势修正,随之而来的将是进入1月末至2月初的新一轮疲软,届时金价可能会形成一个次要低点。  


  Curry称,中期来看,金价下一个重要峰值预计会来自72天周期,该周期上一次触底是在去年11月12日(2020年2月合约)。该周期的上行阶段最初被认为会持续到1月中旬,但最新的迹象表明它将延续到2月份。  

  Curry表示,正如他在此前文章中所提到的那样,存在一些72天周期已于1613.00美元见顶的可能性。尽管如此,更理想的路径是金价将在未来几周形成上述次要底部,这将为金价在进入2月突破1613美元波动高点奠定基础,之后再形成真正的周期顶部。有鉴于此,Curry正在等待买入良机。

  他还称,退一步说, 下一个72天周期的峰值可能成为310天周期的顶部。一旦这些周期见顶,金价应当会回落至乃至跌破72天移动均线——尽管更理想的情况是跌至310天移动均线(目前位于1491美元)——但随着时间推移,到下一个72天/310天周期低谷形成时,310天均线可能会比现在高得多。

  综上所述,Curry认为,金价自1613美元波动高点的震荡下行应当会在未来几周继续,然后形成一个次要低点,进入2月金价将回升至或突破前高,随后可能在春季中旬出现更大百分比幅度的回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