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眼下没有兴趣追高金价?dailyfx黄金、原油日内走势分析

2020-01-17 17:36:02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五(1月1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徘徊在1555美元附近,走势保持坚挺,与此同时,原油价格仍维持低位盘整姿态。

  针对日内黄金与原油价格走势,dailyfx分析师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黄金

  在过去的8个交易日中,黄金价格连续几日出现了相当窄的波动区间。这可能只是1月7日和8日大幅波动后的盘整迹象,在这种情况下,这或许是一个相当乐观的信号。

  毕竟,整固的水平已接近近7年来的最高水平。

  不过,这些窄幅波动区间也可能表明基本面的优柔寡断,或许还表明投资者没有兴趣试图追逐更高的价格。

  最明显的短期方向线索可能是突破当前温和的交易区间。

  原油

  原油周线图清楚地显示了与伊朗相关的风险溢价消退后对价格造成的损害。

  上周油价出现的大幅下跌令自去年10月以来相当可观的涨幅再次受到质疑,并威胁到通道支撑。

  市场还没有恢复到伊朗危机爆发前的乐观基调,这似乎有点奇怪,但那些对供应过剩的担忧可能正迫使人们重新思考。

  周五的收盘价显然很有指导意义,因为原油很有可能跌破通道支撑。这将使市场注意力重新回到3月25日的低点55.36美元。

  为保证通道支撑有效,58.05美元是周末前多头需要守住的水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