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疯狂!美国财政赤字继续走高!美经济现衰退信号!黄金走势下挫或是买入好时机!

2020-01-15 10:34:3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亚市早盘,金价反弹逼近1550美元,黄金多头蠢蠢欲动!今日金价能否突破1555美元关口是关键,技术交易员将继续密切关注这一水平附近的黄金价格走势。

  

疯狂!美国财政赤字继续走高!美经济现衰退信号!黄金走势下挫或是买入好时机!


   美国财政赤字继续走高!

  近期,美国财政部宣布12月(2020财政年的第三个月),美国花了133亿美元。虽然这个月的预算赤字略低于预估的150亿美元,但这与2018年12月保持的135亿美元的赤字记录相差无几。

  12月总支出为3490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5%,当月支出最多的项目包括:社会保障(880亿美元)、国防(620亿美元)、医疗(490亿美元)、收入保障(390亿美元)、净利息(340亿美元)、医疗保险(260亿美元)等。与此同时,由于1530亿美元的个人所得税、1030亿美元的社会保险和退休收入,以及580亿美元的企业所得税,收入增长7.4%,从3126亿美元增至3358亿美元。

  如下表所示,在2020财年的前3个月,总支出增至1.163万亿美元,而收入则少得多,仅为8060亿美元。  

  这意味着本财年前三个月的累计赤字已飙升至3570亿美元。

  三个月的财政赤字创下自2011年以来第二水平(2011年美国总统奥巴马为应对金融危机才创造了大量的赤字)。当时2011年全年创下了1.3万亿美元的赤字记录。  

  

  美国经济陷入衰退?黄金下挫或是买入良机!

  
疯狂!美国财政赤字继续走高!美经济现衰退信号!黄金走势下挫或是买入好时机!


  尽管在2020年,没有人预计全年的亏损会达到2011年的水平,但每过去一个月,美国财政赤字便会接近这一数字,暗示美国的支出似乎正从衰退和重大经济危机中复苏/又或者美国即将进入一个危机中。还有一件事需要记住:如果不是因为贸易关税而征收的210亿美元关税,美国截至12月的累计预算赤字将比2011年更糟糕。

  整体来看,美国累计债务已经超过23万亿美元,这个债务的利息费用也升至历史新高。事实上,当前债务利息支出相较于30年前几乎上涨了100%。利息支出的飙升看起来并没有引起市场的警惕。  

  投资者们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当前市场已经习惯了低利率的水平,看起来这种低利率也将继续持续,可这不意味着利率不会回复正常。一旦利率正常化,届时利息支出将成为不得不面对的问题。

  加拿大皇家银行财富管理公司董事总经理George Gero表示,有消息称定于周三签署的中美贸易协定将意味着“画风改变”,黄金仍在继续下跌。黄金已从近期的“超买”状况中回落。 他指出,由于美伊的紧张关系,

   上周黄金触及了约七年高点。尽管仍然有许多担忧,一些投资者仍希望通过“底部挑选”来购买,而长期投资者仍对黄金感兴趣。

  道明证券策略师在周一的一份报告中写道:“尽管我们认为黄金交易有些拥挤,做多仓位仍接近极端水准,但黄金不太可能大幅下跌。我们预计黄金在1515-1550美元之间存在支撑。”

  技术面看: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在1536水平形成低点后反弹,且MACD指标形成金叉也暗示价格或将向上回调,短线阻力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553,接着是前高1563.

  需要注意的是,黄金仍处于高点下移和低点下移的看跌趋势之中,若价格结束回调下行,支撑见前低1536.

  观点:短线看涨,阻力见1553和1563.(跌破1536则观点失效)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价格于昨日跌破10日均线,日线收于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548之下,同时MACD指标酝酿死叉看跌信号。若价格延续跌势,下方支撑见斐波那契50%回调位1528.

  由于昨天黄金形成看涨的K线形态,且今日价格再度测试1548水平,若日线价格收于1548或者10日均线之上,则可能呈横向走势,上方阻力见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572.

  观点:日线看跌,支撑见1528.(日线收盘价突破10日均线则观点失效)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看涨:短线看涨(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