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伊朗承认击落客机军方声明这样说 今日黄金走势关注1567

2020-01-13 10:04:5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据伊朗国家电视台11日报道,伊朗军方发表声明称,8日在伊朗境内坠毁的乌克兰客机是被伊朗军方“非故意”击落,这一事故系“人为错误”导致。

  军方声明说,客机被击落前曾飞近伊朗的“敏感”军事区域。所有与此事故有关的人员将接受调查并被追责。

  军方声明说,事发时伊朗军方正因与美国纷争处于“高度戒备状态”,当飞机靠近“敏感的”军事区域时被错误地当作“敌对目标”。“在这种情况下,由于人为错误并以非故意的方式,飞机被击落。”

  军方声明还对事故予以道歉,称将升级相关系统防止此类事故再次发生。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预测:黄金沿趋势线走高上方阻力见1567


  图为黄金1小时走势,价格沿上升趋势线走高,形成高点上移和低点上移,目前价格已经突破斐波那契23.6%回调位1557水平,进一步阻力见斐波那契38.2%回调位1567和斐波那契50%回调位1576.

  若价格下行,支撑见1557,接着是1540.

  观点:短线看涨,阻力见1567.(跌破1540则观点失效)  

  图为黄金日线走势,上周价格自1552水平走高,该水平同时也是去年9月高点的日线收盘价高点。之后价格屡次测试1552水平支撑,且日线收盘价均收于该水平之上,这意味着黄金或开启高位盘整走势,短线阻力见今年日线收盘价高点1574,接着是1600关口。

  若价格下行,支撑见1552.

  观点:日线看涨,关注1574阻力。(日线收盘价跌破1552则观点失效)  

  多周期技术信号显示日内市场情绪中性:短线中性(5分钟,15分钟,1小时),中线看涨(日线),长线看涨(周线,月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