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丰业银行:黄金在1500美元的水平“看起来像是2020年底部”

2020-01-09 08:14:05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丰业银行(Scotiabank)在周三(1月8日)发布的报告中称,今年黄金的强劲开端使金价远高于其先前1450美元的坚实底部。

  丰业银行大宗商品策略师Nicky Shiels上周写道:“ 1450美元是新的坚硬的底部,但1500美元越来越像是2020年的新底部。”

  该策略师认为,美伊之间紧张局势升级的后果可能是“双方进入针锋相对的报复周期,最终导致更大的供应方风险被计入石油价格,更大的地缘政治溢价被计入黄金。”

  Shiels在谈到黄金的年终走强和交易模式时指出,黄金是“聪明的”。“黄金的重新定价与2019年上半年美联储的变动一致,但是高昂的定价也包含了“恐惧驱动因素”的潜在威胁,如贸易,地缘政治和增长风险的重新出现。长线看,黄金受益于交易方式和驱动因素。“黄金能够持续地适应内部驱动力(不断升级的贸易言论,消极的风险偏好和利率在2019年第三季度的变化)和适应新的驱动力(美元下跌,通胀预期上升,曲线陡峭,EMFX和商品外汇走强),并回归其内在化的避险实质,从长期看,是具有建设性的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