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冲破1500的背后:投资者试图提前建仓?技术面释放超买信号……

2019-12-27 20:25: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冷静

  周五(12月27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回到1510附近,日内最高升至1513.88美元/盎司,欧市早盘曾跌至1506.48美元/盎司。

  临近年末,尤其是在圣诞期间,金价迎来大爆发,有望创下近4个月以来的最佳单周表现,且有望创下2010年以来的最大年度涨幅。

  BMO Capital Markets称,在美股再创新高、美债收益率反弹和美元强势的情况下,黄金依然突破了1500美元大关,让人觉得多头会在新年买进,因此市场试图提前建仓。这个势头有点神秘。

  消息面来看,在国际贸易协议的细节进一步披露之前,投资者预计市场依然存在着诸多的不确定性,这足以令金价保持在当前的水平附近。

  dailyfx指出,金价当前令人印象深刻的涨势似乎在11月份创下的有意义的高点附近失去了动能。金价最新的一波涨势是在假期市场交投清淡环境下发生的,假期市场依然适用,但很明显不管是否处于当前的价格,黄金的潜在买盘依然存在。

  无论如何,动能指标显示黄金市场目前处于超买,短期内金价很可能出现一段盘整行情。在此期间,观察金价会否继续守在中期下行趋势线(目前位于1476.75)的上方将非常具有指引意义。

  然而,若市场在新的一年里出现反弹,那么预计金价进一步上涨也并非不合理。因为黄金多头会将此抵御视为一场重大的胜利。此背景下,11月高点或充当有效的潜在阻力。

  有分析人士认为,虽然周五全球市场资金出现的节后的重新配置,令美元汇价大幅回落,但黄金的跌幅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一方面,美元指数走低反过了推升了以美元计价的金价,另一方面,投资者仍在继续为了规避风险囤积黄金。

  虽然日内金价在贸易局势进一步缓和,且业内预测机构纷纷对2020年经济前景予以偏向乐观预期的背景下暂时止住上涨步伐,但1500美元关口已经由强阻力转置成了稳健的支撑位,在进一步蓄势后,金价仍有望在年关之际上冲1515-20美元的下一步关键阻力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