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盘点】昨日今晨全球都发生了哪些大事?小心今夜黄金再暴动!

2019-12-26 09:15:3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全球多地休市英镑却出现两波异动,外交部称中美正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具体安排保持密切沟通,昨日今晨全球都发生了哪些大事?  

【市场盘点】


  【新闻优选】

  1.全球多地休市英镑却出现两次异动

  2.俄罗斯称12月减产幅度为24万桶/日

  3.美国圣诞季零售额同比增长3.4%

  4.意大利敲定数字税

  5.英国拟组建“超级经济部”

  6.结算系统故障串联,三大期交所罕见集体延迟夜盘交易时间

  7.外交部:中美正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具体安排保持密切沟通

  【市场盘点】

  周三是圣诞节,美国、欧洲、中国香港、韩国、澳大利亚等多国或地区市场全天休市。

  但英镑出现两次异动,北京时间午后4点8分英镑兑美元短线下挫近40点后上涨,波幅达70点,晚间再次下挫最低至1.2920,最终收涨0.12%,报1.2952。

  A股两市双双低开,早盘市场呈现分化走势,沪指窄幅震荡,深成指、创业板指逐步上行。午后券商、银行板块冲高回落,沪指一度翻红,但随后三大股指集体走弱。行业板块方面,电子元件、电子信息、软件服务、文化传媒板块涨幅靠前。  

  

  【国际要闻】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俄罗斯12月减产幅度为24万桶/日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表示,排除凝析油的话,俄罗斯12月减产幅度为24万桶/日。作为减产协议的一部分,此前俄罗斯承诺,将包括天然气凝析油在内的轻质原油产量削减22.8万桶/日。

  多家投行预计2020年油价下跌

  对13家主要投行调查发现,分析师们预计明年油价将下跌,因欧佩克+减产协议未能提振油价,预计2020年第一季度布伦特原油均价为61.23美元/桶。不过短期来看,投资者是看涨油价的。

  美国圣诞季零售额同比增长3.4%,在线销售增长18.8%

  万事达卡公司数据显示,美国假日购物季(11月1日至平安夜)零售额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4%。在线销售额仍然增长最快,同比增长18.8%,占总销售额的14.6%。 

  意大利敲定数字税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议会本周通过新税法,最引人关注的是将于明年1月1日起向科技公司征收数字税。此举被广泛认为,将加剧欧美经贸方面摩擦。据意大利媒体测算,数字税有望为意大利2020年带来6亿欧元税收。

  英国拟组建“超级经济部”,或由财政部首席秘书掌管

  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在2020年2月内阁改组后,保守党资深成员可能会推举财政部首席秘书苏纳克管理新的“超级经济部”。有官员称,预计首相约翰逊拟建立一个加强型的商务部,将国际贸易部的工作并入其中,以吸引外资来“升级”英国经济。

  

  【国内要闻】

  结算系统故障串联,三大期交所罕见集体延迟夜盘交易时间

  因为结算系统出现故障,国内三家期货交易所宣布,于22时30分夜盘开市,这比正常夜盘开市时间延迟了1个半小时。上期所的结算故障对期货市场的夜盘造成了延时。

  外交部:中美正就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签署具体安排保持密切沟通

  据央视新闻,25日有记者就美国总统特朗普称中美即将签署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一事提问。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称,中美双方的经贸团队正在就协议签署具体安排等后续工作保持着密切的沟通。

  【风险预警】

  CME旗下贵金属、美国原油与外汇合约交易北京时间07:00照常开市,ICE旗下布伦特原油合约交易北京时间09:00照常开市,美股今日照常开市。

  北京时间今晚21:30将公布美国至12月2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此前公布的美国数据表现不佳,黄金获支撑周二一度涨上1500美元。小心今夜黄金多头卷土重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