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金价隔夜重返1500:基本面坚如磐石 2020年可以继续买入?

2019-12-25 16:12:05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三(12月25日)欧市早盘,现货黄金继续维持极其狭窄的运动,目前徘徊在1500关口略下方,欧美主要市场因圣诞假期休市,交投非常清淡。

  上日金价大涨超10美元至1500关口上方,因对经济衰退和股市已触及高位的担忧挥之不去,推动了投资者的避险需求。

  针对黄金接下来的走势,机构FXCM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在圣诞前夜黄金价格重返1500美元的关键看涨高点,投资者继续持有黄金以防范美股在2020年初可能出现的下跌。

  黄金上日最高触及1500.33美元,最终收于1498.41美元,上一次金价交投在1500美元上方是在11月5日。

  华尔街股市经历了今年最强劲、最持久的牛市之一,原因是市场对中美贸易协议、美国就业增长失控和其他强劲数据感到乐观。

  一些分析师警告称,市场的上行空间不是无限的,第一季度可能出现调整,因此黄金是一个不错的对冲选择。

  1500美元的价位被视为黄金在2020年能否继续上涨的关键。贵金属分析师称,尽管美联储(Fed)本月早些时候结束了四年来的降息措施,但金价在圣诞节前重返这一水平,这表明黄金的基本面坚如磐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