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止警惕美联储决议 贸易局势、英国大选生变 或令金价绝地反击

2019-12-11 20:43:01 来源:24K99 作者:文冷静

  周三(12月11日)欧市盘中,现货黄金徘徊于1465上方。今夜,全球聚焦美联储最新的利率决议、鲍威尔记者会!

  针对FOMC决议,FXStreet预计本次美联储FOMC声明与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新闻发布会将不会有太大的意外或变化,不过委员对利率决定的投票是否获得全体一致通过值得留意。

  本次会议关注的重点将会放在季度经济预测上,预计本次经济增长预期中值将得到上调,以反映2020年对经济稳定的立场。

  预计鲍威尔将重申美国经济与政策处于良好状态,也将对经济下行发出警告。

  本次FOMC料将不会宣布任何有关包括QE在内的储备管理操作或回购工具方面的新措施,预计2020年及以后都将维持稳定。

  ,外汇资讯网站Dailyfx撰文指出,目前市场最关注的当属美联储货币政策声明,由于利率变动的几率几乎为0,重点在于货币政策声明释放的信息以及经济预测更新和点阵图。

  除此之外,日内将公布的11月CPI也是关注重点,但其在美联储决议之前公布,预计市场对数据的表现可能会反应有限。

  美联储货币政策制定者们在10月底的会议后不断向市场描绘出一幅美好的前景:贸易相关风险和英国无协议脱欧的风险已经降低,因此倾向于采取观望立场。

  美联储暗示结束降息周期,除非经济状况出现实质性的恶化。虽然到目前为止经济状况没有出现转变,但美联储或许要不得不重新考虑外部风险的恶化迹象。

  与此同时,英国脱欧的命运仍系在英国大选上,这是本周的另一大关键风险事件。

  根据最新的民调显示,保守党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所缩窄,保守党的胜利可能并不意味着英国将顺利、有协议地脱欧。

  若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朝着不利于市场情绪的方向发展,可能会打压对风险情绪敏感的油价,同样受到拖累的还有美国债券收益率和美元,但黄金料将受到提振。

  黄金交投在始于9月高点以来的下降楔形形态中,若日线收盘价能突破1489.28则将打开上行空间测试1516.05-1523.05区间。

  相反,若跌破楔形下轨(目前在1429.31)则面临进一步跌破1400的风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