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朝鲜实施重大试验准备给美国送“圣诞礼物”? 金价插翅难飞

2019-12-09 08:52:08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国泰君安表示美国各项数据的疲软愈加明显,且预计在美国的大选年,财政的刺激措施恐难推出,因此美联储在2020年或将依然降息2次左右。国泰君安称:

  “11月,美国经济遭遇三连击,一是ADP新增就业人数从10月的12.7万下滑到6.7万,且职位空缺率持续回落,就业市场出现松动;

  二是ISM制造业PMI指数从2019年以来持续下滑且连续4个月在荣枯线下运行,且制造业的低迷有向非制造业传导的可能;

  三是受经济预期及经贸关系影响,美国企业资本开支低迷,先行指标耐用品订单持续下滑。在当前通胀迟迟达不到美联储目标的情况下,预计美联储在2020年将依然降息2次左右。”

  ② 新任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迎来第一场利率决议,会发生哪些事情?

  除了美联储,欧洲央行也将迎来2019年最后一场利率决议,这也是新任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将主持的第一场利率决议。但是,从目前市场的预期看,这场决议可能不会有太多新鲜内容。

  分析表示,由前任行长德拉基推出的“9月宽松大礼包”在欧洲央行内部引发分歧,不少央行官员甚至要求改革欧洲央行内部的决策机制。因此不少投资者认为,未来数月内,如今这个“四分五裂”的欧洲央行管委会恐难有新的行动。

  瑞银也表示,在上任后的首次利率会议上,拉加德的首要任务是团结意见有所分歧的管委会,而非立即宣布采取其他政策行动。瑞银预计:

  “欧洲央行至少要到2021年才会对政策作出调整。本次会议主要关注的问题将是财政方面,以及拉加德可能试图采取行动以刺激领导人提供更多帮助。此外,欧洲央行可能对前景预期作出小幅调整,将2020年GDP增速预期由1.2%下调至1.1%,将2021年GDP增速预期由1.4%下调至1.3%。核心通胀预期或从1.1%降至1%,整体通胀预期料保持不变。”

  ③ 脱欧或进入最后冲刺?英国大选将是关键

  本周四,英国大选将拉开帷幕。大选的最终结果将决定英国这场拖沓了6年的“脱欧肥皂剧”能否在明年2月前结束。

  民调显示当前约翰逊似乎已稳握胜券。有迹象表明,反对党工党首领杰里米·科宾的支持者正在努力缩小其与约翰逊的差距,但还不足以使保守党失去权力。而如果能赢得多数席位,保守党计划在12月19日启动立法程序,在圣诞节前重新让议会批准约翰逊的脱欧协议,并及时通过立法以便能在2020年1月31日脱欧。

  分析表示,在大选倒计时前一周,约翰逊已经自信地公布获胜后百日内让下议院进行投票的几个事项,包括英国脱欧、女王的演讲以及脱欧后预算。但是就算约翰逊民调结果领先,也不意味着保守党就是最后的赢家。上一任首相特蕾莎·梅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反映市场人气和仓位情况的指标显示,期权交易员已经对民意调查结果产生怀疑,英镑的看跌程度为八个月以来最大。

  【热门品种展望】

  黄金:风险事件堆砌,但金价仍难逃出箱体震荡区

  

朝鲜实施重大试验准备给美国送“圣诞礼物”?  金价擦翅难飞


  对于本周的黄金,分析表示,虽然本周将有多个风险事件等待发酵,但是市场早已对两场利率决议的结果做出了决定性的押注,黄金多头恐难在本周得到期待已久的大爆发。但是从之前的情况看,英国大选是否会飞出黑天鹅还不得而知,投资者还需紧盯朝鲜方面的消息、中美贸易谈判以及英国大选等相关动态。

  截止至11月27日至12月3日当周的CFTC持仓报告显示,投机者持有的黄金投机性净多头增加19071手合约,至290705手合约,投资者看多黄金的意愿升温。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