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高台跳水”之后黄金多头将杀出回马枪?黄金、白银、原油操作建议

2019-12-07 07:25:02 来源:24K99 作者:文夏洛特

  根据美国劳工部周五(12月6日)公布的数据,美国1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26.6万,远远超过市场预期均值18.8万以及前值修正值15.6万。

  由于此前ADP就业指示11月私营部门就业疲软,一度造成此次非农可能也将疲弱并达不到预期的氛围,这增强了这份数据的冲击力。

  就业报告的其他一些数据项也表现向好,失业率由3.6%将至3.5%,薪资年率强于预期值3.0%录得3.1%。

  靓丽的就业报告公布后,受到提振的不止美元,欧洲股市、美股期货以及原油等风险资产普遍走强,而黄金日元等避险资产走弱,其中现货黄金连失两关,至1460美元/盎司关口下方。

  技术上,Dailyfx撰文指出,日线图显示,黄金总体上维持在近一个月的区间内(1450-1480),日内再次受阻1480后大幅回落跌破布林带中轨1465,这为后续跌向布林带下轨1450打开空间。当然,如果反弹持稳布林带中轨1465,则可能止跌回升再次指向1480。

  FXDailyreport撰文就黄金、白银、原油的走势进行了分析预测并给出了操作策略:

  黄金:寻求突破1480美元

  金价在触及1480美元阻力位后进行了看跌修正。昨日,看跌调整停止,金价收于周三区间内。金价可能会再次上涨,突破1480美元。交易员将等待回调再进入多头头寸。

    (黄金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450,1430

  阻力:1480,1500,1550

  白银:维持在16.80至17.00美元之间

  银价回到16.80-17.00美元区间,并伴随重大看空吞没形态。昨日,金价成功守住区间,没有继续看跌。目前,价格预计将继续在16.80-17.00美元区间内交投,直到突破发生。
    (白银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16.80,16.50

  阻力:17.00,17.50,17.73

  原油:等待OPEC会议结果

  OPEC会议推动原油价格攀升至59.50美元附近。我们认为油价有机会达到60美元,因为OPEC目前的共识是寻求更大幅度的减产。消息公布后,交易员预计原油价格将走高,可能达到60美元。
    (美油日线图,来源:FXDailyreport)

  今天关注的关键水平:

  支撑:57.60,55.80,54.50

  阻力:59.50,60.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