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点评:为何11月非农如此靓眼 黄金急跌11美元 经济学家担忧这股涨势无法持续

2019-12-06 22:27: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周五(12月06日)报道,日内欧市公布美国11月非农报告。

  报告显示,11月非农新增26.6万,远好于预期的19万和前值12.8万,失业率再次降至50年低位3.5%,平均时薪月增显示0.2%,略不及预期。

  数据公布后,因报告显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韧性,美元指数短线自97.44一线跃升逾20点,现货黄金下破1470大关,急挫11美元,最低触及1465一线。

  美股市场情绪乐观,其中道指期货跃升150个点。

  数据解析:

  今晚的报告表明非农新增刷得1月最佳增幅,尽管预期已经回暖,但大部分的增幅缘于10月通用汽车罢工后的劳动力折返,这一动态实际上促进了汽车和零部件行业的就业,该行业11月非农新增4.13万,占据整体制造业新增5.4万的部分。

  此外,健康医疗行业新增4.5万,娱乐业新增4.5万,专业和商业服务新增3.1万。

  除了11月的强势涨幅之外,10月和9月的数据也有上调,其中10月新增增加了2.8万,至15.6万,9月新增增加1.3万至19.3万。

  这一变动使得2019年非农月度新增均值增至18万,但同比2018年的22.3万仍有距离。

  根据亚特兰大联储工具计算,美国的经济增长需要每月新增10.7万就业岗位才能维持当前的低失业率。

  当然,并非所有消息都为乐观,因假期时段购物增加,零售行业的新增却仅为2000人,因汽车和零部件新增8000名以及整体商业新增2.2万的员工数量折抵了出现在服装和装饰品就业减少1.8万的影响。

  矿业减少7000名。

  机构点评:

  财经网站CNBC报道称,这一数据恰逢中美贸易又处于太极拳的环境中,预期11月非农将稳固美联储12月决议按兵不动的立场。

  然而大多数经济学家认为,当前的猛烈涨势并不能持续,因经济增速放缓,引发企业放缓招聘节奏,在当前趋紧的劳动力市场甚至是没有技术的劳动者都难寻,因缺乏技术型人才,企业的岗位无法填补。

  但预期美国经济增至持续11年的表现中,消费者开支仍将从中获得信心,维持当前的涨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