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已从极值回至温和 正为新一轮牛市夯实根基

2019-12-06 20:09:04 来源:24K99 作者:文十门

   周五(12月06日)报道,国际金价上日走高8美元,最高触及1480.40一线,再度攻上1480关口,但仍未能企稳上方,且暂未突破前高1484区域。

  日内金价在11月非农和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讲话前,在1480下方谨慎交投。

  小时图显示,价格欧市盘初一度急跌5美元,最低测至1470水平,因中国方面宣布将免除一些美国商品的进口关税。

  综合媒体消息,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周四表示,中国相信如果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相关的关税将降低。

  周五时段中国表示将免除部分美国进口大豆和猪肉的关税。

  受这波消息影响,现货黄金短线急跌。但市场仍在等待美方的回应,由此金价暂未下破1470大关。

  当前影响黄金的主要因素在贸易、市场对美联储的政策预期、美国和全球经济表现方面。

  经纪商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Margret Yang Yan评论称,黄金尚未找到明确的方向,市场仍是悬而待决,目前价格处于盘整阶段,交易者们等待12月15日双方的立场表态。

  “一旦释放不良消息,黄金势必跃升向上,若不确定性维持,则预期黄金至年末都将维持在当前宽幅区间内震荡,这与黄金今年年初的表现是完全不同的。”

  经纪商AxiTrader市场策略师Stephen Innes则在报告中表示,黄金下半周试图上修至近期交投区间的较高位置,市场普遍的共识是当前不确定性较高,利率环境较低。

  HDFC Securities机构在日内报告中指出,黄金在向好的市场情绪中削减了此前的获益,同时12月的美联储决议将是市场重点关注。

  黄金后市:

  日内走势中,孟买地区Kedia Advisory公司总监Ajay Kedia指出,若今晚库德洛回应中方乐观基调,则预期黄金将回吐周内部分获益。目前双方并未实际达成协议,预期多头仍将受到扶助。

  Renaissance Macro Research机构总裁Jeff deGraaf表示,“今年夏季黄金表现出的爆发已经明确的静止且下修,黄金ETF流入也从极值回到温和的水平。但是并不希望投资者在黄金交投上静止,图表走势仍乐观。

  在盘整期间,极限情绪的回落,随着金价从超买状态调整回来,确实也是自然的现象。预期黄金在经历了当前的调整后,是良好的重新买入,迎来新一波涨势的时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