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非农来袭黄金多空谨慎拉锯,本周有望收涨,50日均线或为关键

2019-12-06 14:05: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12月6日)亚市尾盘,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持续于平盘附近拉锯,现交投于1475美元附近。

  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持续承压于50日移动均线,虽然美国数据表现不佳导致美元连续第六个交易日走软,并刷新11月4日以来新低97.35,且美国总统特朗普弹劾案持续发酵,为金价提供支撑,不过在晚间美国11月非农就业报告出炉前,市场情绪愈发谨慎。

  本周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经济体没有明显改善,美元继续处于不利地位,也增加了人们对整体就业报告的担忧,促使政策制定者传达对经济的悲观看法,虽然当前市场相当乐观。

  美国10月贸易帐录得2018年5月以来新低,因手机和其他家用品等下降的影响,美国10月进口下滑,使得贸易逆差连续第二个月下降,跌至近一年半以来新低,或将在第四季度提振美国GDP增速。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消费品进口有所下降表明美国内需走弱。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迈出历史性一步,称众议院将起草针对特朗普的弹劾指控。下一次特朗普弹劾听证会定于12月9日举行。由民主党领导的美国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最早可能于12月12日投票。

  伊朗和朝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料为金价提供支撑,本周有望收涨。Blackstone Group Inc.董事长Steve Schwarzman表示,政治混乱是当前时代全球经济的主要风险。传统的经济周期看起来并非是目前的风险,地缘政治问题是一个巨大的未知数,可能会产生非常重大的后果。伊朗等国的事态发展可能颠覆各种经济体并扩散。

  技术面来看,金价若向上突破50日均线1482美元,有望涨至12月高点1484.09美元和1500美元,但若跌破10日移动均线1468美元,目标下看1455美元。

  



  北京时间13:46,国际现货黄金价格报1475.47美元/盎司,跌0.0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