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交投过于平静:黄金1475附近踌躇不定 晚间非农恐引发破位行情?

2019-12-06 13:22:02 来源:24K99 作者:文Becky

  周五(12月6日)亚市盘中,现货黄金继续在1475美元附近维持窄幅震荡,市场聚焦晚间的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可能会引发剧烈波动。

  针对黄金日内表现,分析师Anil Panchal撰文进行简要分析,内容如下:

  金价未能延续前一天的反弹,周五在亚洲市场交易中,金价接近1475美元/1476美元。

  尽管如此,金价连续第三天未能收于50日指数移动平均线(EMA)之上。然而,在关键的催化剂出现之前,交易员变得谨慎起来,宁愿等待也不愿晚些时候进行交易。

  尽管美国总统特朗普一再试图就第一阶段的细节安抚市场参与者,但投资者似乎对特朗普政府的头条消息失去了兴趣。原因可以从全球媒体和中国最近截然不同的声明中找到,这些声明降低了达成协议的可能性,并显示出谈判的艰难。

  虽然贸易悲观情绪可能被认为有助于金价最近的修正,但美元的疲软是另一个原因。

  在令人失望的数据显示全球最大经济体没有明显改善的情况下,美元继续处于不利地位。这也增加了人们对整体就业报告的担忧,这将促使政策制定者传达对经济的悲观看法,即便市场预测相当乐观。

  此外,对美国总统特朗普被弹劾的呼声,加上围绕伊朗和朝鲜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应该会让避险需求变得更加强劲。

  即便如此,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仍回升两个基点,至1.8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期货基本持平。

  展望本交易日,贸易/政治消息可能为黄金提供催化剂,而市场主要关注11月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包括整体非农就业人数、失业率和平均时薪。其中,非农就业人数预计将从此前的12.8万升至18万,失业率和平均时薪可能分别保持在3.6%和3.0%不变。

  从技术角度来看,若金价成功交投至50日EMA1477美元上方,多头可能会入场并试图推高价格至月度高点1485上方,进一步目标瞄准1500大关。

  相反,1463美元以及短期上升趋势线支撑1455美元可能会吸引空头。

  关键交易水平

  支撑位:1469.57;1464.26;1457.02

  阻力位:1482.13;1489.37;1494.68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