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Metals Focus:经济疲软意味着2020年黄金将走强

2019-12-06 08:39:04 来源:24K99 作者:文Linda

   kitco新闻在周四(12月5日)发布的报告中称,总部位于伦敦的咨询公司Metals Focus的董事 Philip Newman说,2020年全球经济疲软可能意味着金价走强。

  他还指出,世界范围内仍存在大量负收益债券,这也有助于金属。Newman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说:“我们没有预测会出现巨大反弹,但确实会逐步上升。”Newman认为黄金价格在2020年平均达到1500美元以上,并可能达到1650美元附近。

  该咨询公司预计2019年平均价格约为1400美元,高于2018年的大约1270美元。Newman:“宏观背景正在恶化到2020年。” “这告诉我们,主要中央银行将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我们认为这最终将支持黄金。”

  近期以来,金价一直在挣扎,现货价格在9月初达到约1556美元的峰值后回落至约1475美元。Newman说,尽管如此,仍远高于上半年的水平,这表明“相当大的投资”需求正在流向市场。“我们认为,随着2020年经济开始放缓,这将使我们在美国股市中看到的纪录高位有所暂停。最终,我们认为这将为主要是黄金的贵金属带来新的流入。”

  在接受采访时,纽曼估计全球债务中约有12万亿美元为负收益。纽曼说,这比八月份的纪录高位估计的16万亿美元有所下降,但仍然“非常可观”,比2017年1月的800万美元高得多。Newman说:“这是黄金面临的竞争。”基本上,当收益率较低或为负数时,这会减少或消除所谓的黄金“机会成本”,或者是由于不持有计息资产而导致的收入损失。Newman指出,此外,最近几年股市的急剧上涨意味着黄金和白银投资资产总额的百分比已经下降,“这告诉我们,在2020年的未来几个月,甚至在2020年以后,黄金资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

  Newman希望全球珠宝需求在2020年“上升一点,但不要太剧烈”。他说,这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人民币和印度卢比等主要货币的状况。为应对贸易战,需求可能会走软。印度需求受到卢比放缓和金价创历史新高的伤害。但是,卢比走强可能抵消了以美元计价的强劲金价,从而帮助了印度的需求。Newman总结说:“因此,明年全球两个最大的市场正朝相反的方向发展。”

  纽曼估计,到2020年,白银可能会“稍稍”逐渐“超过黄金”。“当然,我们看到的金银比率非常高。有所下降,但比例仍然很高。”Metals Focus预计,2019年白银平均价格将在16.20美元/盎司左右,而2018年为15.71美元。展望未来,这家咨询公司希望白银在2020年平均价格在19.40美元左右,并有可能触及22美元以上的高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