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解读!特朗普四面树敌或为美国大选!黄金走势牛市恐已经开启!

2019-12-04 14:27:1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三(12月4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重回1480美元/盎司上方,日内涨0.19%,因特朗普关税武器对准全球,令市场避险情绪急剧升温。

  特朗普四面树敌!

  美国威胁对24亿美元法国商品加征关税,葡萄酒、奶酪和手袋等商品被列为潜在关税目标。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考虑对奥地利、意大利和土耳其展开类似调查,此前特朗普宣布对阿根廷和巴西的钢铁和铝恢复加征关税。法国财长称如果美国出台新的制裁,欧盟会做好准备,予以报复。

  另外,特朗普内部依旧炮轰美联储!

  

特朗普四面树敌或为美国大选!黄金走势牛市恐已经开启!


  特朗普周一敦促美联储采取行动,以防止一些国家通过货币贬值在经济上占美国的便宜。特朗普发表推文称,“美联储也应该采取类似行动,让这些国家,不在少数,不再因美元强势占便宜。”

  “降息并放松政策——美联储!”

  特朗普在另一条推文中说,自2018年3月1日特朗普首次宣布关税以来,“市场上涨了21%”。他还说道,美国正在“吸收大量资金”。周一美市收盘后,特朗普再次抱怨制造业正受到强势美元的拖累,并称强势美元是由美联储荒谬的政策所支撑。

  对此,Bryn Mawr Trust的固定收益主管Jim Barnes表示,总的来看,特朗普的贸易言论表明,对投资者来说,不确定性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并影响更多事件,比如美联储的利率决定。“这些讲话将会影响投资者的心态。”

  特朗普搞事的目的是什么

  分析表示,目前特朗普麻烦事缠身。陷入弹劾案:特朗普这些举措也是为了转移注意力。


  当地时间12月3日,美国众议院情报委员会表决通过了弹劾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调查报告。报告称,美国总统特朗普滥用职权,将“自身的政治利益置于美国国家利益之上”,危害国家安全。

  美国国会众议院司法委员会民主党籍主席纳德勒12月2日透露,在周三的新阶段首场听证会上,将讨论至少4项针对特朗普总统的弹劾理由,包括滥权、贿赂、藐视国会和妨碍司法。

  另外,特朗普2020年美国大选遇到劲敌!需要采取措施来博取选民投票。

  距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初选投票开始仅剩10周,共和党方面,目前无人能挑战特朗普的地位。不过民主党拥挤的房间里又挤进来一头“大象”,前纽约市长布隆伯格成为第18位表态参选的人。他有两个明显的标签:特别特别特别有钱;世界级媒体大亨。值得一提的是,布隆伯格自2002年至2013年三度出任纽约市长,当时特朗普则是纽约知名的房地产开发商。

  对于黄金后市:黄金暴涨指日可待!

  
特朗普四面树敌或为美国大选!黄金走势牛市恐已经开启!


  Bryn Mawr Trust的固定收益主管Jim Barnes表示,总的来看,特朗普的贸易言论表明,对投资者来说,不确定性可能会持续更长时间,并影响更多事件,比如美联储的利率决定。“这些讲话将会影响投资者的心态。”

  汇市方面,特朗普此番出人意料的讲话对美元造成了广泛冲击,投资者纷纷抛售美元。与此同时,避险货币,如日元和瑞郎则受到追捧。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