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首页 >> 黄金连连看 >> 正文

金都城:抄底反弹一如预期,短线波段同步推进

中金在线黄金连连看 2019-12-04 11:13:04
视频简介
  还来不及拥抱晨曦,就已经手握黄昏,一天匆匆而过;还来不及细品春天的殷红窦绿,就已经满眼肃穆的银装素裹,一年匆匆而过;还来不及享受美丽的锦瑟华年,就已经到了白发迟暮,一生匆匆而过。生命,就是这样匆匆,还来不及细细品味,就只剩下了回忆。

  很多时候,我们用汗水滋养梦想,可是,梦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每个人都渴望成功的鲜花围绕自己,可是,谁都不是常胜将军,都会猝不及防地遭遇人生的滑铁卢。唉声叹气只会让自己裹足不前,一蹶不振只能让自己沉沦堕落。快乐活在当下,尽心就是完美。生命匆匆,放下了执念负累,心才能风情日朗;淡看世事沧桑,心自安然无恙。

  昨日盘面一波拉升,不知又伤了多少做空的心,一根大阳所以做空者一车带走,趋势猛如虎,逆势而为必然会消亡。顺势而为方为上策,连续的抄底动作逐步兑现利润空间,短线波段同步推进,抄底,低多依然是我们坚持的主节奏。
精选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