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震惊!特朗普突然对这两国家发起攻击 小心“黑天鹅”杀出

2019-12-03 10:35:1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FXTM:投资者在12月伊始“情绪高涨”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侯赛因•赛义德(Hussein Sayed)写道,在今年最后一个月开始时,投资者“情绪高涨”。“中国经济数据好于预期,推动了冒险情绪。11月,财新/Markit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升至51.8,为2016年12月以来的最快扩张。与此同时,上周末发布的官方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PMI) 7个月来首次恢复增长,关键是高于50这一门槛,”赛义德写道。本周需要关注的关键数据是周五的美国就业数据,FXTM预计11月就业人口将增加18万人。赛义德补充道:“除非出现意外,否则这些数据可能证明,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关于美国经济仍有继续当前扩张空间的评估是正确的。”

  Agnico Eagle:金价触及每盎司20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震惊!特朗普突然对这两个国家发起攻击 小心“黑天鹅”出没


  周一,Agnico Eagle首席执行长博伊德(Sean Boyd)说,当前黄金价格的牛市周期仍在继续,金价触及每盎司2000美元只是时间问题。

  “我们仍处于始于2015年的牛市。这只是个开始,”博伊德告诉Kitco新闻。他说:“我们认为,在这个周期中,以美元计价的黄金价格将再创新高。最终,我们将得到2000美元的黄金价格,可能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

  博伊德指出,目前的黄金价格真的没什么好担心的。

  “黄金很好。我认为,当我们看一下目前的金价,略高于每盎司1450美元的时候,我认为,考虑到一般的股票市场,目前的金价实际上表现相当不错。”

  (免责声明: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本网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内容观点仅供参考,不代表黄金网的立场,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2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