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九个迹象全球经济陷入“非理性繁荣”2020年金价将大涨?

2019-11-21 13:59:1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投行呼吁2020年金价将涨至1650美元

  

全球经济陷入“非理性繁荣”的九个迹象 2020年金价将大涨?


  周三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在金价站稳支撑位后选择做多,因为黄金将在明年获得回报。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在其2020年展望报告中说,尽管短期内金价可能跌至每盎司1425美元的低位,但从长期来看,金价达到每盎司1650美元的水平似乎非常有利。

  "我们的分析显示,明年金价仍有可能达到每盎司,650美元,一旦疲弱的多头仓位被清出,且全球经济温和成长确保了低利率环境,且美联储将继续宽松货币政策,"该银行策略师表示。

  道明证券(TD Securities)表示,受美联储(Federal Reserve)进一步放松货币政策、经济增长放缓和央行购买黄金的影响,黄金价格将在明年第二季度出现大幅反弹。

  “美联储将提供更多的宽松货币政策、中央银行将以创纪录的水平继续购买黄金、投资者购买黄金需求以对冲股市波动、美元走弱和负利率的可能性,这是我们准备做多黄金的所有因素——一旦黄金坚定落定在技术支持水平上,我们将入手,”分析师说。

  在美联储的展望报告预计,到2020年年中,美联储将两次降息,欧洲央行也将效仿这一举措。

  美国的经济数据很可能在未来几个月变得相当疲弱。这应该会促使市场再次消化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影响。

  根据这份展望,目前市场还没有完全排除经济衰退的可能性。他说:“美国经济增长疲软将继续使财政赤字居高不下。这一点,再加上民主党在下一季大选中获胜的可能性,意味着市场将担心通过现代货币理论框架实现的货币化,而作为对冲工具的黄金通常会弥补这一问题。”

  该行指出,最重要的是,美国大选周期和明年数万亿美元的赤字将给投资者带来额外的波动。该行补充称:“对货币化的担忧将是金价上涨的额外因素。”

  黄金的另一个主要推动因素仍将是央行增加黄金购买量。过去两年,黄金购买量一直是黄金需求的主要支柱。

  该银行表示:“各国央行今年迄今的黄金购买量达到创纪录水平,股市回调风险可能也会上升,所有这些趋势应该会再次推动人们对黄金的兴趣。”

  道明证券表示,总体而言,2020年的主题是“不确定性”,并指出美国大选、中美贸易、美国-欧洲汽车关税、美国墨西哥贸易和英国退欧。

  “不幸的是,2020年没有任何迹象表明,结构的不确定性会使情况好转。如果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从激烈的贸易战到冷战休战的明显缓和,只会为美国政治在下届总统选举后再次升级做好准备。”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直接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