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九个迹象全球经济陷入“非理性繁荣”2020年金价将大涨?

2019-11-21 13:59:1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④世界很多国家的央行已经濒临弹尽粮绝的境地,财政刺激手段受到国内政治和高债务的束缚。私人债务和公共债务规模空前庞大,不少国家已经转向财政赤字,但这无异于饮鸠止渴,只会使下一场经济危机影响更深远。

  除此之外,鲁比尼还列举了很多不容忽视的风险:

  ⑤欧元区对宽松政策分歧大,德国和呼吁财政刺激的国家继续抵制欧央行的宽松措施。欧央行内部分歧加剧,三分之一声名反对重启QE,外界认为欧央行新任主席拉加德很可能无法提供更多货币政策刺激的措施。

  ⑥德国和日本的最新数据表明,尽管程度没有之前严重,但经济仍在持续放缓。德国第三季度经济仅增长0.1%,日本第三季度GDP增速录得0.2%,创年内新低。

  ⑦最近在玻利维亚、智利、厄瓜多尔、埃及、法国、西班牙、印度尼西亚、伊拉克、伊朗和黎巴嫩都爆发了大规模抗议活动,抵制全球化、移民等问题。

  ⑧发达经济体和新兴市场的人口老龄化问题日趋恶化,这将阻碍经济未来潜在增长。

  ⑨极端天气事件变得更加频繁、致命和更具破坏性。


  综上所述,鲁比尼指出,金融市场与实体经济之间的脱节越来越明显。投资者将注意力集中在一些短期尾部风险的缓解以及央行的宽松政策上。但是实际上,全球经济基本面尚未复原,从中期角度来看,它们其实正走向恶化。

  分析师:股市是一个“泡沫” 崩盘将引发下一次金价暴涨

  BubbaTrading.com首席策略师托德•霍维茨(Todd Horwitz)表示,随着投资者回避贵金属,央行注入的“廉价资金”助长了人们对股票等风险资产的兴趣。

  他说:“真正的问题在于,廉价资金继续推动回报率,而唯一能让你的资金获得回报的地方就是美国股市。”他说,美国股市存在泡沫,最终将会崩溃。

  Horwitz指出,一旦股市泡沫破裂,黄金等另类资产将受益。

  霍维茨说,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公布10月份会议记录后,黄金价格周三保持不变,但黄金的长期走势仍具有建设性。

  “随着时间的推移,金价将走高得多,但在短期内,我认为不会有任何事情会改变黄金的走势。对我来说,黄金在这里遇挫,它未来将会走高,但这之前它可能会先走低,”Horwitz告诉Kitco新闻。

  对于长线投资者而言,这将是买入金属的好机会,Horwitz说。

  他说:“如果你有一个长期的眼光,你会一直持有它,然后你可以买任何东西,因为它会再次升值,问题是什么时候。”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