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国ISM非制造业PMI好于预期,美元拉升逾20点逼近98关口,现货黄金下滑近7美元跌破1490

2019-11-06 08:34:03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北京时间周二(11月5日)23:00,美国供应商管理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ISM非制造业指数54.7,好于预期值53.5,前值52.6曾创2016年8月以来新低。数据发布后,美元短线拉升逾20点,刷新10月30日以来高点至97.95;现货黄金下滑超7美元,跌破1490关口,刷新日低至1485.92美元/盎司。数据公布后,期货市场进一步推后了对美联储降息时间的押注。

    详细数据显示,美国10月商业活动指标从前一个月的55.2升至57.0,新订单指标从53.7增至55.6,就业指标从50.4上升至53.7,就业指标的反弹幅度为5月份以来最大。

  供应商交付指标从51.0增至52.5,库存变化指标从53.0降至50.5,支付价格指标从60.0下降到56.6,积压订单指标下降至48.5,前值为54。新出口订单指标从52.0降至50.0,进口指标从49.0下降到48.5。

  有分析指出,美国10月服务业活动从三年低点回升,且扩张程度超出预期,得益于就业、订单和商业活动的改善,这表明美国经济最大领域正实现稳定而温和的增长。

  尽管相比制造业而言,非制造业更好得应对了全球需求放缓带来的经济阻力,但不利因素仍然对该行业产生了负面影响。总体指数自2018年末达到峰值以来维持下降趋势,目前处于三年低位。但令人鼓舞的是,非制造业总体业绩仍处于扩张领域,尽管恶化的趋势与增长的显着放缓相一致。

  上周美国非农就业数据表现强劲,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明显改善,非制造业提供了美国近90%的就业岗位,就业市场的改善对美国非制造业有一定的提振。

  随着降息预期进一步推后,美国国债下跌,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一度上涨9个基点至1.87%。现在联邦基金期货显示,直到2021年初,美联储才完全有可能降息25个基点。周一预期的时间是2020年10月。

  金价周二大跌,现货黄金一度跌逾20美元,刷新10月30日以来低点至1485.92美元/盎司。
    CMC Markets首席市场策略师Michael McCarthy表示,近期市场对贸易争端有所进展的希望提振了美元,打压了金价。

  瑞银(UBS)策略师Joni Teves表示,刚刚过去这个周末的一些较为积极的消息使得市场风险情绪升温,股市走高,这将测试黄金市场的表现,或许使得金价上行趋势受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