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20年金价预测:黄金面临上行风险!世行预计明年金价上涨5.6%

2019-11-01 14:39:39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世界银行的最新预测显示,随着市场充满不确定性,投资者可以预期金价的涨势将持续下去。

  这家全球金融机构在周二(10月29日)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说,预计2020年金价将上涨5.6%,届时金价将在每盎司1600美元左右波动。

  分析师表示:“贵金属价格前景面临上行风险,反映出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上升和增长前景疲弱。”

  

世行预计2020年金价将上涨5.6% 银价有望涨至19美元


  在此之前,黄金价格在2019年第三季度上涨了12.6%,达到了六年来的最高水平,创下了三年来的最佳涨幅。当尘埃落定,分析师预计2019年金价将上涨9.5%。

  分析师称,“强劲的实物需求、美联储降息以及全球政策不确定性增加,支撑了黄金价格。”“黄金需求的增长是由央行购买、投资者持有黄金支持的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以及珠宝销售带动的,尤其是在印度。”

  报告称,由于工业需求对银和铂等其他金属构成压力,黄金在贵金属领域的表现预计将更为出色。

  以白银为例,世界银行表示,预计明年银价将上涨4.9%,这将推动银价接近每盎司19美元水平。白银上涨之际,分析师预计银价今年将上涨3.1%。

  世界银行补充称,随着全球经济增长担忧继续令铜价承压,贵金属将继续跑赢贱金属。分析师预计铜价在今年下跌8%后,明年将上涨2.3%。整个贱金属行业在今年下降5.2%之后,预计到2020年将下降1.4%。

  分析师表示:“这种前景的风险倾向于下行,包括全球经济下滑幅度可能超过预期,以及政策刺激力度可能减弱。”

  分析师们指出,黄金的出色表现和铜的低迷走势已将第三季度的金铜比推高至三年来的最高水平。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