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1497附近直接多,欧元关注1.1130附近布局

2019-10-31 15:1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技术面】

  【美指】

  美元指数昨日价格总体呈现冲过回落的状态,当日价格最高上涨至97.778位置,最低下跌至97.205位置,收盘价于97.224位置。美元指数本周开盘后价格一直处于震荡状态,昨日晚间美元指数价格受到消息影响价格快速冲高回落。日线级别收取大阴,目前美指总体依旧空头状态,价格反弹修正已经结束,操作上我们继续逢高布局空。日内重点关注97.40-50阻力,下方关注97-96.80区间支撑。

  



  美指97.30-40区间空防守5美金目的地97-96.80

  【黄金】

  黄金方面,黄金昨日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481.16位置,最高上涨至1496.58位置,收盘于1495.62位置。黄金本周初价格多头向下回撤修正,周二晚间价格已经开始逐渐呈现回撤结束的迹象,周三价格如期大幅上涨,晚间受到消息面的影响价格再次触底反弹,价格大幅拉升,日线级别收取大阳,今日我们继续继续多头对待。日内我们暂时关注1496.5及1494两个支撑位置,激进者目前1497附近直接多。

  


  黄金现报1496-97区间直接多防守5美金目的地1507-17

  【欧元】

  欧元方面,欧元昨日价格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低于1.1080位置,最高上涨至1.1153位置,收盘于1.1151位置。欧元昨日日内呈现震荡的走势,晚间价格受到消息面刺激,价格快速下跌后并创出新高,日线级别呈现大阳,今日价格向下回撤修正后仍需多,操作上日内重点关注1.1130-40区间支撑,此位置是昨日价格突破短线下跌趋势线位置。接下来等待到位即可。

  


  欧元1.1130-40区间多防守40点 目的地1.1180、1.1200-4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10月31日 周四

  ① 14:30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② 15:45 法国10月CPI月率

  ③ 18:00 欧元区9月失业率及10月CPI年率初值

  ④ 18:00 欧元区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

  ⑤ 19:30 美国10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⑥ 20:30 美国至10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⑦ 20:30 美国9月核心PCE物价指数月率及年率

  ⑧ 20:30 美国9月个人支出月率及加拿大8月GDP月率

  ⑨ 21:45 美国10月芝加哥PMI

  ⑩ 22:30 美国至10月2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⑪ 待定 美国众议院举行全院投票确定弹劾调查程序

  如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操作,请打开闫瑞祥财经号简介!

  以上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