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情绪大变!特朗普突然反击,黄金暴跌30美元前功尽弃?今晚还有更危险的!

2019-09-26 17:00:51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展望日内,投资者依然将迎来诸多考验。其中,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料为上半年美国经济盖棺定论。而除此之外,欧洲央行和美联储的多位高官将陆续发布讲话,其中便包括了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和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

  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终值,这是日内最受关注的经济数据。媒体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终值料上升2%,前值也为增长2%。

  分析师指出,假如美国第二季度GDP终值好于预期,这可能会进一步打压市场对美联储降息的预期,从而推动美元进一步上涨。

  黄金短线技术分析

  解析:特朗普和乌克兰总统的通话记录公布后,市场认为特朗普被弹劾成果的可能性极低,国际贸易局势也出现了乐观消息,隔夜美股大涨,避险情绪显著降温;而且有美联储票委反对进一步降息,也帮助美元创两周新高,都对金价形成打压;后市金价面临下破1500关口的风险。

  日线级别:震荡;金价在1535重要阻力位附近受阻后大幅走弱,K线局部再次出现“吞没”看空信号,金价也回落至5日均线和布林线中轨下方,在收复布林线中轨1514.78前,后市偏向震荡下行,短线留意1500整数关口附近支撑,进一步支撑在1488.76附近,该位置是1266-1557涨势的23.6%回撤位,上周低点支撑在1483.50附近,布林线下轨支撑在1477.13附近。

  目前布林线轨道水平运行,能否进一步下破还有待观察;若进一步下破,则增加中长线看空信号。

  由于1500整数关口是重要心理支撑位,也存在一种可能:金价在1500关口上方震荡调整2-3个交易日后再延续跌势。

  上方5日均线阻力在1517附近,然后是9月12日高点1524.27附近阻力,若意外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后市看空信号。

  

情绪大变!特朗普突然反击,黄金暴跌30美元前功尽弃?今晚还有更危险的!
(现货黄金日线图)


  4小时级别:震荡上涨后转跌;MACD和KDJ死叉,金价回落至布林线中轨下方,短线偏向进一步试探布林线下轨1497.63附近支撑,若下破该支撑,则增加中线看空信号。

  不过,目前布林线轨道接近水平运行,中线走势依然依赖于布林线轨道1497.63-1536.97区域突破情况。

  目前布林线轨道阻力在1517.30附近,若回升至该位置上方,则削弱短线看空信号。进一步阻力在1524.00附近。

  
情绪大变!特朗普突然反击,黄金暴跌30美元前功尽弃?今晚还有更危险的!


  阻力:1511.65;1517.30;1524.00;1530.50;1536.97;

  支撑:1503.47;1497.63;1488.76;1483.50;1477.13;

  短线操作建议:择机做空。

  分析师观点

  东征:洞察市场需要敏锐的眼光,把握利润需要老练的操作手法和灵活调度的思路和魄力!隔夜金价自1535暴跌以来,持续性放空,获利已不言自明,尽管有太多人对笔者的非议,但仍未能阻止金价下跌的脚步!而从今日开始,我将倾向于看多,做多!至少今天是这样的!

  目前日线短期受阻于1511一线关口附近,技术上来看,阻力较强,短期有回落至1496一线支撑的需求,这里将是金价震荡反弹上行的重要台阶!可以确定的是,目前的盘面信号给到我们的是在此上方低多!是确保无虞的!


  金市健言:周三从1535成功伏击,美盘一泻千里,最低探至1500.30一线,回测率35美元/盎司,这是健言周二就预测本周会回测至1505,昨晚ETF继续增仓多头16.42吨,足以证明长牛在途中,大家想加仓的1507直接加多!昨晚上已经二次给予1501捞多,今早最低捞至1502.91,我们目标直指1512/15/1520处收兵!考虑到十一假期消费拉动,黄金明确在1500已经成为支撑,上方重要阻力位1525/35之间!

共 3 页  首页 上一页 [1] [2] 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