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重量级黑天鹅!特朗普遭遇任内最大危机!美国历史上仅有4次,黄金还能再上涨吗??

2019-09-25 17:19:26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周二刚刚在联合国大会上发表长篇大论的美国总统特朗普,却在同一天陷入了“后院起火”的尴尬境地!隔夜美国政坛传来爆炸性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民主党人佩洛西表示,众议院将正式对特朗普总统发起弹劾调查。受该消息影响,周二金价大幅攀升一度突破1535美元/盎司,美元和美股则双双遭遇重大打击。据线上预测网站的押注显示,特朗普被弹劾机率已飙升至42%!

  




  任内最大危机?美众议院宣布对特朗普展开弹劾调查

  据外媒报道,美国众议院将针对有关总统特朗普寻求外国帮助来抹黑政敌的报导,启动一项正式的弹劾调查。此举令国会与白宫陷入激烈冲突,可能波及2020年总统选情。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Nancy Pelosi)在与民主党议员进行一场闭门会议后,于周二宣布了这项调查行动,并称特朗普的做法似乎已破坏国家安全和并违反美国宪法。“必须追究总统的责任。没有人能够凌驾于法律之上,”佩洛希说。

  “祸起”选举:特朗普施压拜登惹恼民主党

  几个月来,佩洛西一直不愿采取弹劾举措。但媒体报导称,特朗普在7月25日致电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施压其调查民主党总统竞选领先者拜登及其儿子。这些媒体报导令佩洛希改变了态度。

  虽然特朗普承认,他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7月通电话时谈论了拜登,但他对相关提问避而不答,反而是毫无根据地指控拜登不恰当地试图阻止乌克兰对一家与他的儿子Hunter有关联的企业展开调查。“拜登和他儿子搞腐败,”特朗普周一对记者表示,他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的间歇被记者问到这一争论。不过他没有拿出任何证据。

  



  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表明,拜登利用副总统身份帮助他的儿子,而且他在上周末表示,从未与其子讨论过后者在乌克兰的生意。

  特朗普周二承诺公开一份他的通话记录。他还证实挡下了近4亿美元对乌克兰的援助款,不过否认想以此迫使泽连斯基启动这项会打击到拜登的企业调查。

  佩洛希表示,作为本次弹劾调查的一部分,目前正在调查特朗普的六个国会委员会将继续调查工作。

  拜登周二呼吁特朗普全面配合国会对此事的调查,否则将面临弹劾。“如果特朗普继续阻挠国会并藐视法律,那么我认为国会将别无选择,只能启动弹劾程序,”拜登在他的家乡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对记者说。

  特朗普表示,周三将会公布有关7月25日电话的“完全解密且无任何修改的完整”记录。他自2017年1月上任以来曾曝出多起丑闻,却并没有被拉下马。特朗普表示,这份记录将表明,电话内容“完全合适”,他并没有迫使泽连斯基去调查拜登,也并不存在什么美国援助作为调查的“交换条件(quid pro quo)”。

  市场押注:预测网站押注特朗普被弹劾机率飙至42%

  “对于弹劾的担忧可能在一定程度上让市场感到不安。我们看到美国股市因持续的贸易紧张局势而起起落落,”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在今日的交易中,我们看到对负面消息的担忧、政治不确定性给股市带来的压力,以及美国公债收益率的小幅回落,黄金作为避险资产价格得到提振。”

  值得一提的是,特朗普引发的最新争议也使线上预测市场押注他被弹劾的概率飙升。有关他敦促乌克兰领导人调查前副总统拜登作为军事援助回报的指控,导致PredictIt网站上“是”股份的价格周二飙升至42美分,相比周日的收盘价上涨了一倍。

  目前的网上价格相当于众议院投票赞成提出指控的概率达到42%,这是将特朗普免职的第一步。该线上预测网站过去三个月中的前一个高点是6月26日触及的20美分。那是第一次民主党总统大选辩论日的晚上,来自德州的前民主党众议员Beto O'Rourke要求启动弹劾程序。

  Predict类似于股票市场。股票的买卖价格不超过1美元。如果弹劾在年底前发生,持有“是”股份的人将获得1美元。但是,如果没有,就会赔掉所押注的钱。

共 4 页   1 [2] [3] [4]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