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预测:黄金走势透露的关于中长期走势关键信息

2019-09-23 10:25:5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从上周的走势看,金价在周三的交易时段跌至较低的低点,金属触底在1490.70点(2019年12月合约)。而股市在本周结束时出现大幅反弹,达到上周五1524.80点的高点。即便如此,在证明情况并非如此之前,总体趋势仍将在未来数天/数周内呈下降趋势,但关键的转折日期即将到来。

  黄金的中期前景

  从7月和8月的评论来看,黄金价格被认为是最高的,追踪的72天周期预计将达到这一高点。该成分的下降阶段后来被证实是有效的,但整体预期倾向于向下移动,最终作为一个反趋势事件结束。从上周末开始:“艾略特波浪ABC修正阶段目前被认为是有效的,尽管至少有可能出现一个更大意义的峰值。

  然而,就目前而言,在证明情况并非如此之前,倾向于将目前的下跌趋势作为一种逆趋势,而不是在2019年末或2020年初进入一个更大的上升阶段。最近的下跌要么是第一轮下跌,要么是部分下跌,要么是A波下跌。反向下跌意味着黄金正处于艾略特波浪模式下的三波(或ABC下跌阶段)之中。如果正确,那么“B”波要么在1532.20高点见顶(见9/12/19),要么从上周的1490.70低点反弹这是我们的72天周期图表:

  

黄金预测:黄金走势透露的关键信息


  如果对下跌趋势的中期评估仍在进行(这是有利的),那么近期脱离低点的反弹应最终成为对1566点摆动顶部的逆趋势。在那里,较低的低点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将是理想的,因为我们的关键调头日期正在快速临近。se指数的拐点既预示着2月份的黄金峰值,也预示着5月份的黄金底部。一个周期将在大约85%的时间内恢复到相同长度的移动平均线,理想的路径倾向于向下回落到72天移动平均线或更低的水平。黄金的关键支撑位在或进入1426-1459位(2019年12月合约),这可能是当前金价下跌阶段触底的最高几率区间。

  黄金长期前景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310天周期仍被认为将继续走高,这就是为什么当前72天周期的下行阶段最终会成为逆趋势事件的原因。这里是310天组成部分:

  
黄金预测:黄金走势透露的关键信息


  综上所述,下一个长期的峰值预计将出现在154和310天的周期中,上面的图表显示了更大的波动。一旦这个310天的组成部分见顶,那么预期将会大幅回落至310天移动平均线或更低,这一走势似乎很可能最终成为逆趋势,但应该是相当可怕的事情。在我们的报道中,我们有一个更准确的时间来预测这次浪潮的顶峰。

  商业黄金套期保值者

  在本周末再次关注市场人气时,商业对冲基金增加了约1.3万份空头合约,目前的净空头头寸约为318,399份,数据截至9月17日收盘。看下一个图表:

  
黄金预测:黄金走势透露的关键信息


  巨大净空头头寸被视为未来的逆风,并支撑了我们72天周期的当前修正阶段。尽管如此,由于大浪的位置,这一行动并不一定是一个立即的看跌信号,尽管它可能会限制72天波动的下一个上升阶段,只有边际的新高。如果对冲者继续在这波涨势中做空,那麽这无疑将是我们310天跌势下一阶段的一大看跌信号。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