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元走弱,金价反弹持稳于1500关口,钯金触及纪录高位

2019-09-20 08:30:1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四(9月19日)现货黄金从一个月低点反弹,现交投于1500美元关口附近,现货钯金盘中一度涨逾2%,刷新纪录高位至1629.22美元/盎司,因美元走软、以及在美联储周三暗示进一步放宽货币政策的门槛提高后,经济放缓和持续贸易争端的前景盖过了对美联储决策者利率分歧的担忧,投资者寻求明确的美国利率前景线索。

    RJO Futures市场策略师Alex Turro表示:美元已开始走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金价的压力。如果是这样,你将看到一些买盘浮现,金价将走高。就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和美联储未来的行动而言,你将关注10月份的会议。委员会内部意见不一,就经济而言,美联储周三的声明措辞并未提供未来发展路径的清晰指引。

  美联储周三进行今年第二次降息,以帮助维持经济扩张,但对于未来是否进一步降息发出了模棱两可的信号。

      

  世界各国央行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要求它们效仿美国为经济提供货币支持,因贸易摩擦损害了全球经济增长。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发布最新展望称,贸易冲突的加剧令全球经济增长势头跌向金融危机以来的最弱。

  “新债王”冈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对黄金后市的预期不是那么乐观。冈拉克认为,在经历了此前持续高涨后,眼下的黄金市场未必是好的入场机会。

  盛宝银行(Saxo Bank)大宗商品策略师Ole Hansen指出,金价被陷在了1512至1480美元/盎司的区域内。短期黄金市场面临挑战,市场缺乏利好消息,因此金价可能进一步修正,但总体多头趋势依然完好。

  Julius Baer分析师Carsten Menke表示,未来三个月黄金价格可能会上涨至每盎司1,575美元,他还预计美联储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降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