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刺激!最新避险消息重燃黄金买盘 警惕今日多枚重磅“炸弹”来袭!

2019-08-29 11:29:2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围绕9月份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美联储的表态喜忧参半以及地缘政治紧张局势的发展,黄金买盘兴趣重燃,这些都推动了金价持续上涨。警惕今日或有多枚重磅“炸弹”轰炸市场!

  

刺激!最新避险消息重燃黄金买盘 警惕今日或有多枚重磅“炸弹”轰炸市场!


  周四(8月29日)贵金属分析师Anil Panchal写道:最近,在贸易和政治头条新闻的夹击下,沉重的风险基调取悦了黄金买家。

  随着最新的贸易和政治新闻标题再度显示出避险情绪,金价在周四早间维持上涨势头,在每盎司1540美元左右盘整。

  美元指数走势通常与黄金走势呈反比关系,在没有重大负面影响的情况下(无论是贸易方面还是经济方面),周三黄金价格出现了回调,美元指数上涨。受此影响,华尔街股市收复了此前的失地,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也维持不变,收于1.468%。

  然而,只要美联储最新表态支持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决定,而白宫顾问彼得•纳瓦罗(Peter Navarro)继续施压要求进一步降息,风险情绪就不会持续太久。此外,路透社发表了一篇文章,预计中国人民银行(PBOC)将降息。

  就贸易协定而言,美国财政部长史蒂夫•努钦(Steve Mnuchin)似乎对9月份的会谈不确定,尽管会谈基本上保持积极态度。尽管如此,法新社发布了来自美国一些顶级企业的最新消息,这些企业抱怨特朗普政府的关税战争。

  分析师表示:尽管市场走势不明朗推动金价走高,但投资者还需警惕今日市场或有重磅“炸弹”!留意今日可能传出的积极的经济活动日程、贸易以及政治方面的消息。

  前瞻:美国二季度GDP数据今晚出炉 市场屏息以待!

  
刺激!最新避险消息重燃黄金买盘 警惕今日或有多枚重磅“炸弹”轰炸市场!


  展望日内,北京时间周四20:30,美国将公布第二季度国内生产总值(GDP)修正值数据,预计将再度引发市场波澜。媒体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上升2.0%,前值为增长2.1%。

  从今年第二季度开始,美国经济增速出现了明显的下滑——经季调后,GDP环比年化增速由一季度的3.1%,下滑到2.1%,整个缩减了1个百分点,或者说缩减了约三分之一。但2.1%的环比年化增速,只是初值。今晚的最新数据是向高修正,还是向低修正呢?目前来看,似乎是后者。

  根据路透的报道,截止到6月底的库存数据显示:2019年第二季美国的库存仅增加660亿美元,不是GDP初值报告时预测的717亿美元。这就是说,二季度美国库存的减少,或使得GDP增长减少1.0个百分点,而不是此前估计的0.86个百分点。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