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美联储降息预期重燃 黄金多头强势发起新一轮“攻势”

2019-08-28 15:39:4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由于担心经济可能出现衰退,金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逾1%。黄金在周三(8月28日)有所回落,但由于市场预期9月美联储将降息以及贸易谈判关系的不确定性,金价仍接近六年多来的高点。黄金网行情中心数据显示,截至发稿北京时间周三欧市盘初,现货黄金回升至接近每盎司1540美元。

  

预警!美联储降息预期重燃 黄金多头强势发起新一轮“攻势”


  DailyFx资深汇市策略师Ilya Spivak表示:“这更像是一种纠正性回落。在过去24小时内,我们看到黄金价格回落接近阻力位1535美元…因此,金价正在重新测试每盎司1535美元的水平,这在突破技术水平时是很常见的。

  美元走强给金价带来了一定压力,周三美元指数小幅上涨0.1%,而周三亚洲股市也小幅上涨。

  金价在前一个交易日上涨逾1%,原因是美国收益率曲线出现反转,美国经济数据令人失望。在贸易谈判前景不明朗的背景下,再次引发了人们对美国经济即将陷入衰退的担忧。周二,美国国债收益率曲线反转加深至2007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周三美国三十年期国债收益率触及纪录低位1.91%,日内跌5.5个基点。美国两年期与十年期国债收益率倒挂幅度扩大至6个基点。

  “人们开始认为经济表现不佳,可能出现衰退,或更有可能出现经济放缓,这意味着美联储将不得不降息,从而支撑金价,”澳洲国民银行分析师夏尔玛(John Sharma)表示。

  联邦基金期货显示,交易员认为美联储下月降息2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91%。

  
预警!美联储降息预期重燃 黄金多头强势发起新一轮“攻势”


  CME美联储观察工具显示,9月FOMC会议美联储25个基点的概率为99.6%;降息50个点的概率为0.4%

  夏尔玛还表示,只要贸易问题继续,黄金将得到很好的支撑。

  此外,世界黄金协会(WGC)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全球黄金ETF规模增长26亿美元,总持仓规模上升52吨至2,600吨,为2013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黄金多头正酝酿一轮新“攻势”!

  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周三(8月28日)撰文称,道富环球顾问(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金价将从当前水平大幅走高,黄金ETF资金流入的势头将对金价上涨提供支撑。 他指出,由于英国脱欧、叙利亚和伊朗局势等一系列宏观经济因素,今年7月流入黄金ETF的资金猛增。市场动荡时期,投资者往往会涌入更具保值属性的资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也正因此焕发光彩。

  不过,DailyFx的Spivak表示:“如果有一些切实的迹象表明,贸易谈判将重启,或至少正在重启,这将是一个利好风险情绪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国债收益率将走高,并推低金价。”

  (本文由黄金网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