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2011年历史有望重演?专家:这一因素恐推动金价暴涨

2019-08-28 14:55:01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知名黄金资讯网站Kitco周三(8月28日)撰文称,道富环球顾问(State Street Global Advisors)首席黄金策略师George Milling-Stanley表示,金价将从当前水平大幅走高,黄金ETF资金流入的势头将对金价上涨提供支撑。

  周三亚市尾盘,现货黄金最新报1537.50美元/盎司附近,周一金价曾触及六年高点1554.90美元/盎司。

    (现货黄金周线图 来源:24K99)

  Milling-Stanley在接受Kitco News采访时说道:“如果你还记得,上一次有大量投机资金进入黄金市场是在2011年,投机资金的流入在短短9个月时间里推动金价上涨了500美元。”

  在Milling-Stanley看来,类似的一幕可能会再次上演。

  他指出,由于英国脱欧、叙利亚和伊朗局势等一系列宏观经济因素,今年7月流入黄金ETF的资金猛增。

  市场动荡时期,投资者往往会涌入更具保值属性的资产,黄金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也正因此焕发光彩。

  世界黄金协会(WGC)的数据显示,今年7月,全球黄金ETF规模增长26亿美元,总持仓规模上升52吨至2,600吨,为2013年3月份以来的最高水平。

  从今年迄今的情况看,WGC表示,截至7月底,全球黄金ETF总持仓量上升159吨,1月、6月及7月的强劲流入驱动了整体的规模增长。

  Milling-Stanley说道:“今年迄今为止,流入黄金ETF的资金已经超过50亿美元,我觉得这非常令人鼓舞。”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