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预警!全球经济衰退信号频现!未来黄金走势或将一飞冲天!

2019-08-29 09:32:43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今年迄今为止,国际金价累计上涨逾20%。国际金价正大步迈向每盎司1600美元的关口,全球贸易冲突加剧损害了经济增长前景,并推动了对传统避险资产的需求。

  行情回顾:

  现货黄金周三(8月28日)温和收跌,美市盘中最低下探至1531.20美元/盎司,金价走势起伏不定,在触及日内高位后下跌,但仍运行在1530上方;白银继续强势上涨,盘中最高触及18.50美元/盎司,但冲高后回落,银价继续运行在18美元关口上方。美元止跌反弹,美元指数最高触及98.24,继续运行在98关口上方。

  

预警!全球经济衰退信号频现!未来黄金走势或将一飞冲天!
现货黄金


  英国脱欧出大消息!

  周二,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政府证实已向伊丽莎白二世女王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在9月初议会复会几天后暂停议会。最新消息,英国枢密院称,英国议会休会将不晚于9月12开始,休会至10月14日。意大利危机也有新的消息传出,意大利民主党领袖Zingaretti称,民主党已经提议孔特再次担任意大利总理。

  晚间聚焦美国GDP

  北京时间周四20:30,市场将迎来美国二季度GDP修正值,投资者对此密切关注。 媒体调查显示,美国第二季度实际GDP年化季率修正值上升2.0%,前值为增长2.1%。本周是美国劳动节周末之前的最后一周。8月底的成交量通常较低,这可能会加剧市场波动。分析师表示,假如美国GDP数据表现疲软,可能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忧虑,从而进一步提升美联储降息的预期,这将打压美元,并对金价构成提振。德意志银行的分析师指出,近期以来,美国综合经济数据表现仍然向好,周二发布的咨商会消费信心指数依旧显著好于预期,而周四的二季度GDP修正值也料将继续佐证这一点。此后,投资者将更加瞩目下周五(9月6日)即将出炉的8月非农就业数据。

  高盛预计,到今年年底,贸易可能会使美国实际GDP增长累计减少0.7个百分点。此外,由于贸易未来缺乏确定性给美国经济带来了压力,实际经济增长可能要到2021年年中才能恢复。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

  本周,美国国债收益率继续倒挂,2年期收益率高于10年期,意味着美国衰退的即将到来。分析称,若美国债收益率继续倒挂,将会向美联储传递进一步降息的信号,美联储将会变得更加鸽派。这对黄金也将形成支撑。近来全球经济普遍呈现下滑迹象,美国有出现经济衰退的苗头,美国政府债务大幅增加。不过相比那些金融恶化的新兴国家,如阿根廷、委内瑞拉等国家的恶性通货膨胀,以及英国脱欧引发的英镑大幅下挫,显然要好得多。所以美元相对仍处于强势,在许多货币金价连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美元金价与历史最高价每盎司1920美元相比,仍有20%的差距,显示出美元的相对强势。

  不过近来金价也表现出强劲走势,相对强过美元的势头。这是因为美国经济相对疲弱,美元也难以保持强势。如石油美元走上下坡路,一方面油价疲软,另一方面一些国家开始用其他货币结算,显示美元作为世界主要储备和交易货币地位的下降;同时美国政府债券长期和短期债券利率出现倒挂,表示美国经济临近衰退。

  从历史上看,其他货币金价往往是领先美元金价上涨,金价最终总会追上来,这是不可违背的规律。预计随着时间向前推移,金价必将再创历史新高。

  另外,MKS表示,若黄金能够突破1550的阻力位,将会进一步走向1600美元的水平,目前黄金的阻力带在1550-1555之间。白银方面,由于银价在周二已经上破18美元的关口,白银料将进一步上涨,缩减金银比例,目前此比例已跌至200日均线下方。MKS指出,金银的价格行动将会继续扩大收益率曲线的倒挂,强化衰退信号。未来金价蓄势待发。黄金分析师Naeem Aslam表示,投资者需要为金价升至1800美元做好准备,因国际贸易协定尚未达成,经济数据可能继续恶化,将迫使美联储动用降息在内的一切手段提振经济,从而提振金价继续上涨。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