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警铃大作!美联储太难了 今日黄金将迎关键一役 投资者为美元崩跌做好准备吧

2019-08-29 09:44:10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本周,债市警铃大作。周二,2年期-10年期美债收益率与3个月期与10年期美债利差扩大,倒挂加剧。周三,又出现了另一个衰退信号,美国30年期国债收益率创历史新低。这种不断恶化的收益率曲线倒挂,明确证实了经济衰退在不远的将来会出现。昨晚,一个“过气”美联储官员的文章搅动华尔街,美联储更难了。杜德利表示,美联储或应试图影响美国大选,以阻碍特朗普连任。华尔街一些机构认为,美元的看跌周期将持续五年,为未来美元下跌25%做好准备。周四,现货黄金位于1540关口附近,投资者聚焦定于周四出炉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假如数据表现疲软,可能加剧市场对经济衰退的忧虑,提升美联储降息的预期,提振黄金。

警铃大作!美联储太难了 投资者为美元崩跌做好准备吧 黄金将迎关键一役


  前美联储官员的文章引发激烈论战,美联储太难了

  前纽约联储主席杜德利日前表示,美联储或应试图影响美国大选,以阻碍特朗普连任。他表示,特朗普若连任将对美国和全球经济构成威胁,对美联储的独立性及其实现就业和通胀目标的能力构成威胁。

  他的观点是——美联储应该拒绝降息,阻止特朗普的全球贸易战。因为美联储进一步宽松政策,这反过来又使贸易关系更加激烈。他甚至建议美联储推动经济陷入衰退,以防止特朗普再次当选。

  杜德利是美联储当年的2号人物,是(经历过金融危机)美联储最高决策者之一。

  这位前美联储2号人物表示,美联储不应该出手解救一个在贸易政策上做出糟糕选择的政府。

  如果货币政策的目标是实现最佳的长期经济结果,那么美联储官员应该考虑,他们的决定将如何影响2020年的政治结果。这样做会有三重好处:首先,通过增加特朗普政府的代价,来阻止贸易的进一步升级;其次,这样可以表明美联储政策的独立性;第三,美联储将保存急需的弹药,以便在真正的危机来临的时候“有息可降”。

  杜德利一贯的主张——美联储的职责不是消除市场的痛苦,而是遵循最大限度地实现可持续就业和价格稳定这一双重目标的货币政策。

  该言论的影响还在持续。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成员Thom Tillis称,将探讨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就美联储的独立性以及美联储在美国大选中受到干预的危险性举行听证会。市场人士认为,考虑到当前美联储已经处于美国总统特朗普带来的“痛苦”之中,美联储保持经济扩张的难度将更大。

  CME“美联储观察”显示,美联储9月降息25个基点至1.75%-2%的概率为98.1%,较昨日微幅下调。

  而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三称美联储“精神上”无法跟上其他国家的步伐。他指出,在G7会议上,其他国家的领导人都为其利率之低而感到眼花缭乱,德国更是实质上已经“借贷有偿”。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周四早间更直言,需要美联储做好其工作并进行降息。

  早在2016年2月,达德利就精准的预测到了今天美国会面临的局面:加息可能造成金融状况收紧(决策错误);经济衰退的外部风险正在加大;美元汇率出现飙升的风险。

  如果美国经济真的开始减速,并且美元继续走强,这意味着美国经济真的出了大问题,现在这一切都成真了。

  历史上,每一次美元指数走强,伴随而来的是美国衰退概率上升。如今,纽约联储的指标显示美国经济未来12个月出现衰退的可能性超过30%。

  摩根士丹利认为,美元是下一轮美国和全球经济衰退的潜在催化剂,推荐买入日元和瑞士法郎。

  华尔街一些机构认为,美元的看跌周期将持续五年,为未来美元下跌25%做好准备。

共 2 页   1 [2] 下一页 末页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