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非常逼近1480!专家:交易信号强烈暗示 金价还有很大上涨空间

2019-08-07 08:27:08 来源:24K99 作者:佚名

  周三(8月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持续上扬,最高触及1478美元附近,不断迫近关键的1480关口。

  针对市场前景表现,专栏作家BRETT ARENDS撰文进行分析预测,文章内容如下:

  如果你认为黄金总是一种“避险的”金融资产,那么需要重新考虑。

  黄金在2008年的金融危机中连同其他一切资产一起崩溃。在20世纪80年代和90年代,它失去了大约四分之三的购买价值。

  但现在它就像一个避风港。

  周一黄金价格飙升,而其他所有商品价格均出现下跌,上涨1.5%,创下6年来的新高。事实证明,在贸易摩擦中,黄金是最热门的资产。

  自去年12月特朗普警告称:“我是关税专家”以来,金价已大幅上涨17%。

  在此期间,许多其他受欢迎的投资都被抛在了身后。黄金较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5个百分点,其中包括周一的三个百分点。

  目前来看,持续黄金的理由越来越强烈。

  近期黄金的上涨是因为人民币贬值。

  金价上涨是因为现在没有人知道美元是否会跟随走强。上周,特朗普的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排除了干预汇市压低美元的可能性。

  就在他发表上述言论的几天前,特朗普表示了完全相反的观点,即干预汇市压低美元汇率的可能性非常大。

  不过,这并不能激发人们的信心。

  黄金价格上涨的另一个原因是,欧洲政府债券收益率目前非常低。这加大了部分避险资金流入黄金。

  此外,金价上涨是因为没有人知道,如果英国出现硬脱欧或者无协议脱欧,欧元和英镑会发生什么。现在看来,这一结果越来越有可能实现。

  在英国与政界人士进行了三周的交谈后,投资者现在不那么乐观了。

  尽管部分人士仍然认为,英镑和许多伦敦上市股票具有投资价值。但更担心的是未来几个月英国退欧恐慌的风险。

  英国新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似乎在豪赌,认为与欧盟决裂对他的政治帮助将大于对经济的伤害。

  Appleseed Capital的资金经理、长期黄金投资者Josh Strauss表示:“每个人都希望货币贬值。如果是这种情况,黄金才是最佳归处。”

  华尔街,包括华尔街媒体,通常在金价已经上涨的时候去进行关注。

  黄金到底值多少钱?它能升多多少?现在买是不是太晚了?应该长期持有吗?

  实际上没有人能回答这些问题。不过,有完全理性的理由认为,相较于1445美元,金价真正的价值应该高出一倍,或者许多倍。

  但如果黄金处于牛市,一个交易信号强烈表明,金价还有很大的上涨空间。去年12月,金价突破200日移动平均线,并一直保持在该水平。

  从历史上看,这一直是一个好迹象,表明牛市仍在推动许多金融资产的上涨,比如股票。

  移动平均线作为市场时机信号的研究一书的作者、金融专家兼基金经理Meb Faber表示,这对黄金也“非常有效”。

  换句话说,历史告诉我们:当金价高于200日均线时,就持有黄金。跌至该均线下方时要避免持有。

  现在,黄金在均线上面。FactSet的数据显示,自上世纪70年代中期以来,当现代黄金交易真正腾飞时,这种策略将显著提高你利润,降低风险。

  当然,没有任何保证在未来会是相同的。尽管很多人可能不愿意在金价已经上涨之后再买进黄金等资产。但一系列风险仍未解决,这对黄金来说是个好兆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