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期金三连涨升上1480关口,多头继续主导市场

2019-08-07 08:27:01 来源:汇通财经APP 作者:佚名

  周二(8月6日)金价走强,在近六年多来的最高水平整固,COMEX 12月黄金期货收涨0.52%,报1484.20美元/盎司,之前一度上涨0.7%至1486.80美元/盎司,是2013年4月以来主力合约的最高点;在贸易问题和市场对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下,黄金成为了避险的首选。

    全球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贝莱德(BlackRock)的固定收益全球首席投资官Rick Rieder预计,10年期美债的利率将降至1.5%。由于美联储准备放松货币政策,我们可能会在一段时间内处于一个明显较低利率的环境中。自上周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以来,投资者大量买入联邦基金期货合约,这意味着市场预计9月美联储将再次下调利率。

  GraniteShares投资组合经理Jeff Klearman表示,在经济增长方面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特别是经贸摩擦,鉴于美国和全球股市波动加剧,黄金因此得到支撑。

  Kitco Metals高级分析师Jim Wyckoff在一份报告中写道,许多市场观察人士现在认为,贸易问题升级将促使美联储很快再次降息。

  黄金期货价格今年上涨了16%,因贸易摩擦对全球经济前景构成压力,带来了央行加大政策宽松的潜在需求。贸易问题的最新进展令市场在本周初受到冲击,股市暴跌,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接近2016年美国大选之前的水平,黄金ETF的持仓量升至六年多来的最高点。

  FXTM分析师Lukman Otunuga指出,从技术面来看,黄金也非常看涨,短期这种状况还会继续下去。只要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关于贸易问题和英国脱欧的不确定性继续,黄金多头就掌控市场。

  道明证券(TDS)则表示,市场对美联储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在升温。该行认为,市场对美联储9月降息90个基点的预期重燃,这对黄金是利好的,因此还有进一步上涨的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