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市场大行情“马上”到来!今天:英国新首相有重磅消息

2019-07-25 19:36:02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今天(周三、7月25日),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有重磅消息出炉——媒体报道,英国新任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发表讲话称,目前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将努力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此前鲍里斯·约翰逊对前首相特雷莎·梅留下的内阁进行了“大清洗”,约一半的前成员都被换掉。批评人士迅速将约翰逊的新政府称为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右翼的政府。

  眼下,今夜全球市场还有一件大事,且最有可能引爆大行情——欧洲央行利率决议、行长德拉基记者会!分析认为,大多数分析师预测,欧洲央行管委会将调整政策措辞,让市场为9月下调存款利率做好准备。此前有交易员担忧欧洲央行可能有意外行动,再加上欧元区经济数据的恶化,欧元遭遇持续抛售,日内最低1.1120。如果今夜欧洲央行释放了强烈的鸽派信号,欧元恐将跌破1.11,美元、黄金可能同时迎来爆发!

  今天:英国新首相有重磅消息

  1、英国新任首相发表讲话:今天鲍里斯·约翰逊发表讲话称,目前有一项很重要的任务,将努力在10月31日离开欧盟。

  有市场消息称,英国首相约翰逊将宣布他会把欧盟公民的权利载入法律,为无协议脱欧作准备。这将是英国首相约翰逊于秋季向议会提交的首批法案之一,此前内阁已就此达成一致意见。

  7月24日,英国新首相鲍里斯·约翰逊正式就任首相的第一天,约翰逊在唐宁街10号外首次发表演讲,信誓旦旦地保证,英国会在10月31日的最后期限前脱欧,“没有如果,没有但是”。

  综合《卫报》、BBC、CNN报道,特雷莎·梅原来的内阁成员已经有17人离开,超过半数,其中包括辞职,也包括被免职。约翰逊带来的新内阁成为多为脱欧派人士和右翼。

  据媒体报道,约翰逊对前首相特蕾莎·梅留下的内阁进行了“大清洗”,约一半的前成员都被换掉。批评人士迅速将约翰逊的新政府称为上世纪80年代以来最右翼的政府。

  前保守党议员Nick Boles在推特上写道:“极右势力已经接管了保守党。撒切尔主义者、自由主义者,以及支持无协议脱欧的人,自上而下地控制着英国。”

  综合媒体报道,部分保守党人已经计划对约翰逊发动逼宫,阻止他推动英国无协议脱欧。不过有保守党议员称不应急于下定论,认为待约翰逊发表演说及公布内阁名单后,才能确定他有没有能力化解党内分歧。

  BBC表示,梅的内阁已经共有17人被免职或辞职。约翰逊给新内阁换上了自己人,《卫报》认为,这些人都是些脱欧派人士或右翼分子,这表明了约翰逊实现脱欧的决心,但也引发人们的担忧。

  对此,三菱东京日联集团外汇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内阁洗牌增加无协议和提前选举担忧。分析师们称,Sajid Javid被任命为英国财政大臣对英镑不利,原因在于他的支持英国脱欧立场。

  德国商业银行外汇策略师Thu Lan Nguyen表示,Javid由内政大臣改任财政大臣对英镑不利,因为他“不会像前任财相哈蒙德那样强烈抵制无协议脱欧”。

  除了中美贸易,以及英国新任首相的讲话之外,今夜,金融市场的焦点还是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以及德拉基记者会!北京时间19时45分,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20时30分,德拉基召开记者会。

  大行情引爆进入最后倒计时!

  针对今夜的欧洲央行利率决议,综合媒体报道,大多数分析师预测,管委会将调整政策措辞,让市场为9月下调存款利率做好准备。

  欧洲央行管委会最近几周已经流露出将有所行动的意愿。如果发出将采取更多刺激措施的信号,将标志着才启动近八个月的紧缩之旅出现重大转折。

  更有甚者,有部分分析师猜测,欧洲央行最快可能本月就会将存款利率下调10个基点。欧洲央行是否会释放重启量化宽松、引入利率分级体系等其他刺激举措的暗示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

  荷兰国际集团(ING)首席德国经济分析师Carsten Brzeski说,他认为欧洲央行只是口头说说的可能性为51%,真正实施的可能性为49%。

  其还表示,“德拉基经常会因为行动抢先而且说少做多而让我们感到意外,不过这很难讲。我认为将有一场非常艰难的讨论。”

  最近几周,欧元区经济遭受了又一轮打击,德国制造业深陷危机之中。德拉基面临的挑战将是在承认前景改变的同时,又不至于引发过度的悲观情绪。

  今夜的会议将是德拉基任内倒数第三次会议。其下属正在评估欧洲央行的战略以及如何调整目标才能确保通胀可持续发展。

  有媒体此前报道称,相比当前“低于但接近2%”的通胀目标,德拉吉更支持采用“对称”方式,意味着在特定的2%目标上下享有一定的灵活性。

  这种调整将为推行更长时间的货币刺激政策正名,并为与德拉基想法相似的继任者拉加德登台奠定基础。担任了八年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的拉加德将于11月出任欧洲央行新行长。

  关于欧元:眼下,欧元遭遇持续抛售,日内最低1.1120。如果今夜,欧洲央行释放更加强烈的鸽派信号,欧元势将跌破1.11关口,美元恐将得到提振……

  三菱日联国际投信首席基金经理石金淳表示,欧洲的经济基本面已经恶化,但目前而言,这个因素的大部分已经被市场消化,欧洲央行需要放宽政策,但不认为欧洲收益率会更大幅下降。目前,不希望进行追低欧元及收益率的交易。

  关于美元:外汇分析师Callum Thomas:美元隐含波动率指标在最近几周已跌至历史低点,这是非常罕见的景象;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或已经成为美元将迎来巨大转折点的预兆。

  关于黄金:Phillip Futures分析师Benjamin Lu表示,在过去几个交易日里,金价一直在震荡区域内。一些基金经理选择离场,为美联储利率决议做准备,并且欧洲央行利率决议也即将到来。

  在这些关键的风险事件到来之前,投资者们会选择获利了结,因为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整个市场的波动在影响着黄金,而下跌的情况可能引发逢低买入。总体而言,长期仍然看涨黄金。

  三井住友信托资深市场分析师Ayako Sera表示,市场对美联储下周降息50个基点的预期降温,令美元获得支撑;若欧洲央行释放强烈的鸽派信号,势将进一步打击欧元,从而间接提振美元、施压黄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